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疑狗生!牠破鑼嗓學貓叫 汪星人嚇瘋:怎麼是你?

2018/06/27 19:15 字級:
你誰啊?3隻汪汪圍著地上這隻「奇葩」,東聞西聞,因為這隻奇異物種,竟發出非比尋常的貓叫聲,嚇得三隻汪汪都要懷疑狗生啦!猜到了嗎?原來這隻「奇葩」居然是牛蛙,破鑼嗓的發出好幾聲「喵叫聲」,讓不少網友驚奇大開耳界!

 



印象中的蛙類叫聲不都是呱呱嗎?沒想到這隻牛蛙,就像搭上最近蔚為風潮的歌曲「學貓叫」,洗腦旋律和歌詞中的「我們一起學貓叫,一起喵喵喵喵喵」,不禁讓人大笑牛蛙也在學貓叫啊!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大象是陸地上最大的哺乳動物,屬於長鼻目,性格溫和且非常聰明,在世界各地都有象與人的溫馨故事。但是因為生存環境被破壞,加上大量的盜獵者,象群的數量銳減,已經是必須被保護的物種之一。牠們不僅聰明,還會有自己的個性,有時也會做出令人哭笑不得的有趣舉動。elephantnews是一個專門分享大象生態的Youtube頻道,拍攝了許多相關的影片,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這種巨大,卻充滿靈性的可愛生物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影片中,一隻大象站上了小土丘,自得其樂的甩著鼻子,看起來非常開心。但此時,後方的同伴也想站上土丘,因此把牠頂了下去。被頂下「王座」的大象看起來非常不爽,決定用最高級的招數,來懲罰牠的同伴。只見大象用屁股頂著同伴的腦袋,放出了一個巨大的「水屁」。超爆笑的過程都被攝影師拍下來上傳,讓許多網友都見識到大象的高智商與有趣的一面。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夭壽喔!這畫面太驚人,上百隻雞狂暴地飛撲而過,讓人好奇:究竟發生了什麼事?這群雞沿著道路狂奔,好像是有什麼要緊的事。原來是大陸貴州沿河的一處山上,每到中午就會有哨聲響起,此時遍布山溝之間的雞群,一聞哨聲就會全數飛來。

▼雞隻狂奔而過(圖/翻攝)


​​▼雞隻狂奔而過(圖/翻攝)


養雞場老闆表示,這是他們平常餵食的方式,這裡總共有兩千多隻雞,數量驚人。雞在兩座山之間活動,吃完這座換那座。老闆還有信心地表示,雞不會走丟,天黑了牠們就會自己回來。而這壯觀的場面,也讓看到的人都驚呼連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