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失戀退沙發…他淚崩被女店員安慰 結局神展開:在一起了!

2018/06/26 20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失戀退沙發…他淚崩被女店員安慰 結局神展開:在一起了!
人與人的相遇,有時候是需要緣分的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去年12月聖誕節和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,他到IKEA退掉原本為了同居而買的沙發床,結果勾起傷心回憶,在店裡崩潰流淚,引來女工作人員安慰,殊不知兩人因此認識變成朋友,後來甚至開始交往,偶像劇般的劇情讓人好羨慕。

▼因為退沙發,劇情神展開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
原PO在「巴哈姆特酸甜苦辣留言板」發文,他透露去年12月聖誕節前夕和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「當時我們都已經準備看好新家,已經在訂購家具、預約搬家公司、家具運送的那段準備時間」,但女友遇到一些壓力無法調適,兩人最後分手收場。

他一個人到IKEA退掉2萬多元的沙發床,剛好是當初幫他處理訂購的女工作人員,「她的特徵很明顯,大概看起來大學剛畢業,綁個馬尾帶點妝,運動型的那種身形」,她問:「請問...您才剛訂購不到一個月而已,是不是產品有甚麼問題呢?」想到要退沙發床的原因,他小聲說出原因並抒發傷感的情緒,眼淚不禁流下,「我承認我很孬種...為這種事而掉淚...」沒想到,那名女工作人員也跟啜泣起來:「好....那我知道了」。

▼原PO失戀,將原本打算和女友同居的沙發退掉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
填完表格後,原PO準備回家,剛把車門關上後手機就響了一下,「有人想與你成為好友」,他看了LINE訊息上的大頭貼,竟然是剛剛那名工作人員,「我就點了確認,她傳了一張很可愛的貓咪HI貼圖給我,這是我們的第一次互傳訊息」,漸漸他們聊了起來,也互相關注對方的狀態。

原PO得知那名女生小他6歲,大學剛畢業,而且是單身,後來他們經常一起去吃早午餐、甜點、拍照、看電影、輕旅行等,他還觀察對方用的粉底跟粉餅的顏色及品牌,「今年生日的時候就偷偷送了她一組今年最新款的,雖然不到一千塊,但她收到這禮物很驚訝」,他生日的時候,女方也偷偷預約一間他一直很想去的餐廳,「送了我一個擁抱和一件看很久遲遲沒下手的大衣」。

▼原PO和女工作人員因而認識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
雖然一直是好朋友階段,但原PO是快樂而且自在的。最近他們到高雄遊玩2天1夜, 帶著宵夜回到飯店後,女生躺在床上說「好累喔你幫我解一下後面好不好」,他聽完故作鎮定的走過去,女生還說「抱我起來啊」,並把雙手環繞在他的脖子,兩人近距離注視著彼此,「不到2秒,就蜻蜓點水般的吻開始,接著很快就熱吻起來了,然後就開始了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況」,完事後女生躺在他的右邊懷裡,問:「如果那天你沒有走進來退刷,我是不是就不會遇到你了?」他聽了把對方抱得更緊,「不管妳在哪裡,我一定會遇得到妳」,於是兩人開始正式交往。

▼兩人最後變成男女朋友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
原PO坦言:「如果當初我沒有去訂那張沙發床,也許真的也不會遇到她了」,還貼出多張與女方的親密對話,他們計畫明年2、3月出遊,到日本東京迪士尼和賞櫻,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的愛意,閃瞎了許多網友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一般情況下,不可隨意碰觸人們的隱私部位,否則會構成性騷擾,不過卻有這樣罕見的事情發生。一名男網友搭公車時沒站穩,不小心抓到隔壁女生的胸部,沒想到結局神展開,後續發展讓人跌破眼鏡,網友也都傻眼,紛紛表示「這也太爽了」、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」。

▼公車緊急剎車,原PO不小心抓到女生胸部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東森新聞)


網友在《meteor》論壇發文,分享自己的經驗,他搭公車要去補習,但突然有人從公車前面跑過去,造成司機緊急剎車,車內全部人往前倒,「我因為在滑手機,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狀況」,他下意識想找東西撐住,於是手就靠在別人的「胸部」上,「那種感覺我無法用言語形容......」。

當下他嚇到,覺得馬上會去警察局報到了,他連忙連說10幾個對不起,抬頭一看,是一位女高中生,「長相非常正,我又更不好意思了,臉紅得要死,腦筋一片空白」,但對方並沒有尖叫,只是臉非常紅,「她的鎮定嚇到我了」,更驚訝的是,女生竟表示:「沒關係啦,你又不是故意的」,這句話讓他以為自己在作夢,接著兩人聊了一下,意外得知女高中生和他上同一間補習班,於是他們就結伴去上課。

▼原PO搭公車去補習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
下課後,兩人一起去吃午餐,發現女生上課不順利,他便鼓勵:「人總會遇到一些低潮,努力熬過去就是你的了,加油!一定要撐過去」,讓女生深受感動,「很少有人會跟我說這麼激勵人心的話」。後來兩人互相交換了臉書和Line,「平常也有在聊天,我們就越來越熟悉彼此了,往後也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」,過了半年後,某一天女方傳訊邀他去散步,這個邀約讓他大為驚喜,直呼:「get好像又離我近一步了!」。

▼後來兩人交換聯絡方式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
貼文曝光後,引來其他網友回應,「原PO應該長的還不錯吧?」、「有顏值=一切合理化」、「版主一定很帥,不然應該在警察局了」、「這也太爽了」、「男方顏值決定結果的好壞呦」、「人帥啥都好,人醜上手銬」、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」,不過也有人表示不可能,「我是那女的一定超尷尬走掉,就算你很帥,我還是會走掉」,另外有不少人認為文章是假的,「這是創作文吧」、「幻想文,欠噓」、「小說家越來越多了」、「幻想癌末期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