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玩彈弓椅 嚇到破喉嚨 朋友爆笑到沒叮沒噹

2018/06/26 17:41 字級:
遊樂園不少遊樂設施相當刺激,讓不少人又愛又怕。國外兩名少女去挑戰高速彈弓椅,原以為非常簡單就可以完成,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才剛坐上去,便尖叫連連,當場淚崩,而一旁的好閨蜜卻笑到沒叮沒噹。

▼(圖/翻攝AP/Caters News)


▼(圖/翻攝AP/Caters News)


女子在出發前,不斷的深呼吸,樣子十分驚恐,還問一旁閨蜜:「你知道我們何時出發嗎?」不料一問完,遊樂設施便啟動,女子不斷尖叫、表情十分猙獰,由於她生動的反應,讓一旁的閨蜜都忘了恐懼,笑到沒叮沒噹。影片PO上網後,不少網友表示:「快笑死了!」、「真的叫慘了」、「朋友很壞耶!」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但對這名老爸卻是這輩子的惡魔呀!國外一位女兒帶著爸爸到遊樂園,體驗了雲霄飛車,硬漢老爸上去遊樂設施後,一開始還裝鎮定,沒想到最後嚇得花容失色,不斷鬼吼鬼叫,一旁女兒則是開心到不行。

▼女兒帶爸爸玩遊樂設施,爸爸最後嚇得花容失色(圖/翻攝自AP/Jukin Media)​
 





女兒要求什麼,身為老爸的當然赴湯蹈火,大家印象中的父親天不怕地不怕,但在雲霄飛車上這爸爸神猛的模樣卻蕩然無存,只見他像尖叫雞不停嘶吼,滿臉驚慌,不少網友看了「爸爸一定很後悔答應上去坐」、「幸好老爸沒上天堂太危險」、「如果不知道爸爸有心臟病就樂極生悲了」、「08差點升天了」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