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準第六感!她夢見老公外遇 隔天跳出訊息「人妻剃毛洗澡」

2018/06/26 15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神準第六感!她夢見老公外遇 隔天跳出訊息「人妻剃毛洗澡」
有時候女人的第六感神準無比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,表示前一晚才夢到老公外遇,沒想到隔天老公的手機突然跳出人妻傳來的訊息,裡頭滿滿的鹹濕調情對話,讓女網友看了好崩潰。

▼女網友夢到老公外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感嘆終於了解什麼叫「好奇心殺死一隻貓」,原來女網友和老公結婚7年,她尊重對方,從來不看手機,不過24日她突然夢到老公外遇,醒來後女網友不以為意,不過發現老公上班剛好忘記帶手機,就在此刻螢幕又突然跳出訊息通知,點開一看,才發現老公隱瞞已婚身分,調戲人妻。

▼女網友發現老公不斷示意帶人妻到汽車旅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老公在訊息中不斷邀人妻去汽車旅館,還要求對方「剃毛」,要霸占對方,甚至還說要人妻將把他娶回家。女網友看見這些鹹溼的調情簡訊,崩潰又難過,氣的截圖下來當證據。

▼老公調戲人妻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網友看完這些訊息截圖,除了安慰女網友,也留言撻伐,「人妻是在欲擒故縱?」、「你老公隱婚,問題很大」、「人妻回覆好像也很感冒...」。而女網友看完大家的回覆,還沒有打算下一步怎麼做,是否和老公攤牌,網友們也很關心。

▼老公調戲人妻。(圖/爆怨公社)


 
(封面圖/PIXBAY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別小看女人的第六感,因為做什麼虧心事都會被察覺!一名男子日前因為要測試空拍機而加班,所以傳訊息報備,同時還貼心地拍了一張照片,讓老婆能看到他們的工作狀況。原以為能讓老婆安心,沒想到老婆看到後卻馬上質問:「這女的是誰?給我說!」畫面曝光之後,男網友們都覺得很驚奇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文表示,「只有對老公我會化身為柯南,抓到亮點馬上追蹤位置,我猜女生比較會看得出亮點!」從對話紀錄的截圖可以看到,原PO的老公傳訊息說「今天會比較晚到家喔,在測試公司新買的空拍機」,並且為了讓老婆安心,還貼心地傳了一張在路邊拍下的空拍機照片。

▼(圖/《爆廢公社》)


沒想到原PO一看不得了,馬上質問老公:「這女的是誰?給我說!」接著還開始追蹤老公的位置,不少男網友看到這,都不知道為何原PO會這麼緊張,也看不出原PO口中的「這女的」到底在哪。

仔細看看照片,原來原PO觀察細微,除了看到照片中的空拍機和路邊的車子、馬路之外,還注意到陽光投射下來的影子裡,裡面除了老公的影子,還有一名「長髮妹」。而老公收到質問訊息之後,馬上又傳了另一張照片,澄清當時其實還有另外一位男同事在場。

▼老公馬上傳了另一張照澄清(圖/《爆廢公社》)


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都表示,「我看了三遍才看懂」、「我居然沒發現」、「以後不能隨便亂玩空拍機了」、「我神經卡大條,我看了留言才知道有女生的影子」、「我還一直看車內哪裡有女生,原來我不是柯南」、「好強喔!」、「我怎麼只注意空拍機」、「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第六感」,但也有許多女生認同地表示,「一秒就看出來」、「一眼看出影子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