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乎乾啦!女子宣稱喝狗尿治百病 取新鮮狗尿豪邁飲入口

2018/06/26 15:17 字級:
美國一名女子Lynn Lew宣稱「狗尿」含有維他命A、E之外,還含有豐富鈣質,能夠治好青春痘,甚至癌症也能治癒,錄下她當場取新鮮狗尿,豪邁飲狗尿的影片,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大呼:「實在是太噁心了!」。

▼女子用杯子取新鮮狗尿(圖/翻攝Lynn Lew)


▼女子宣稱狗尿治百病,豪邁飲下(圖/翻攝Lynn Lew)


女子宣稱喝狗尿能治好百病,包括青春痘、甚至是癌症,她表示在喝狗尿之前,一直都很憂鬱、心情容易沮喪,但在喝下狗尿後,治好了青春痘,一切也都好轉;李時珍的《本草綱目》中記載:「人尿,氣味咸、寒、無毒,主治溫熱頭痛,童男者尤良。」雖然不少國家有使用尿液的療法,但尿液中除了維他命外,也含有許多對人體不好的物質,如:尿酸、蛋白質等。因此尿療法未被現代醫學界證實,對該療法的評價兩極,一些醫學專家表示該療法可以算是一種心理安慰;不過Lynn Lew卻是喝自家狗狗尿出來的尿,這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傻眼了!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
從古至今,除了現代的醫療科技外,也流傳著不少民俗療法。國外就有一名男子,他聲稱自從喝了自己的尿液後,不僅治療了氣喘,還讓他因此瘦下了50公斤,更表示自己都不吃東西只喝尿,藉此省下了大筆的伙食費,讓網友議論紛紛!

▼(圖/Mail Online)

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現年54歲的英國男子戴夫(Dave Murphy),身為工程師的他生活作息較不穩定,身體健康狀況更是每況愈下,體重曾經高達127公斤的他,在2012年碰巧接觸到「尿療法」,曾連續30天不吃飯、不喝水,只喝自己排出的尿液的他,體重居然狂降到76公斤。

戴夫表示,起初他覺得喝尿很噁心,遲遲無法跨過內心那一面恐懼之牆,但一想到自己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嚴重,才決定放手一搏,每天早上一起床就要來喝一杯自己的尿液,「剛開始我真的很害怕,所以我會把尿液放在冰箱,然後混合著葡萄柚汁一口氣喝下去。」

▼(圖/Mail Online)


如今過了5年,戴夫靠著喝尿讓血壓變得正常,還治好了困擾已久的氣喘,甚至還用尿液來洗澡、洗臉,他認為尿液中含有很多營養,可以用來舒緩疼痛、清洗眼睛或腳,強調尿液比水還要乾淨,自從他開始喝尿後就省下了不少錢,還能解決糧食問題,根本一舉多得。

其實,古法早有記載尿療法,但它還未被現代醫學證實也較不容易被接受,評價非常兩極化,所以有些醫學專家就認為尿療法毫無科學根據,可算是一種心理安慰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