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 巨蟒嘴吐「2條腿」遭活捉 村民拉出完整狗屍後放生

2018/06/24 15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蟒蛇的攻擊主要是靠著強力將獵物纏住後勒死,印尼前陣子才發生蟒蛇將婦人吃下肚的悲慘案例;無獨有偶,大陸廣東大埔縣的村民20日也發現一巨蟒,深夜偷溜進村裡偷吃食物,當牠被人發現時,腹部已經隆起成了圓球狀,嘴裡還吐出疑似動物的2隻腿,沒想到用繩索一拉,竟拉出了一隻戴著項圈的狗屍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梨視頻




村民當時眼見那條「腹部隆起」的蟒蛇想從山坡上逃竄,隨即將牠活捉,並趕緊找來當地熟知蛇類天性的「蛇王」幫忙。影片中可見,被大批村民壓制在地的蟒蛇可能受驚過度、開始嘔吐,接著嘴裡慢慢吐出2條疑似動物的腿。

此時,另一名男子趁勢將牠口中的生物緩緩拉出,竟是一隻完整的狗屍體,從脖子上所帶的項圈來看,猜測很有可能是當地村民所飼養的寵物狗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梨視頻




只見一命嗚呼的小狗全身都被黏液包覆,頭部還展沾滿鮮血,畫面十分駭人。這隻蟒蛇後來被村民放生。網友對此則認為,或許是毛小孩用犧牲了自己的生命,保護主人一家免於危險,另外有人說,「把人家肚子食物翻出來再放生!這操作666」、「放生後下次會換成吃人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梨視頻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恐怖!印尼一名54歲婦人日前到田裡巡視,卻從此失去蹤影,家人焦急地尋找,只發現農田附近有一條腫大的蟒蛇,他們察覺不妙,馬上將蟒蛇切看一看,赫然發現婦人屍體在蟒蛇肚中,全身裹滿黏液,已經死亡,村民們既震驚又害怕,直說不敢出門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事發在印尼蘇拉威島穆納縣的偏鄉Mabolu,一名54歲婦人Wa Tiba日前在傍晚6點45分左右出門巡田,卻從此一去不回。她的孩子焦急地尋找,在農田附近發現了媽媽的拖鞋、彎刀以及手電筒,不過卻仍沒發現她的蹤跡。此時她的兒子突然看見地上有條8公尺巨蟒,似乎無法動彈,牠的身體其中一段相當臃腫,大小剛好是一個人形,他懷疑媽媽被蟒蛇吃掉了,趕緊衝回村裡找人幫忙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
村民與警察浩浩蕩蕩地來到該處,拿起刀剖開蟒蛇,眼前駭人的景象證實了他們的猜測。他們小心翼翼地切開巨蟒體內白色的膜,赫然發現婦人的身體,再往下切開則看見她的雙腿,原來她被巨蟒完整地吞下,已經斷氣死亡,全身包裹著黏液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
當地居民表示,「每個人都在哭,每個人都嚇死了,這可憐的女人,那場面好像恐怖電影,這樣我們怎麼敢出門」。據了解,蘇拉威島有著全印尼最巨大、最凶猛的蟒蛇,當地居民主要以農林業和漁業維生,總是待在戶外,也因此常受到蟒蛇攻擊。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有巨蟒將人生吞下肚,去年3月,一名年輕的農夫也突然消失,後來在蟒蛇肚中發現他的屍體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