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婦人遭7公尺蟒蛇活吞 剖肚驚見黏液屍嚇哭村民

2018/06/22 20:29 字級:
1997年上映的驚悚電影《大蟒蛇》嚇壞許多影迷,雖然電影中的蟒蛇是電腦動畫及模型做出來的,仍舊吸引一票影迷;但劇情中神出鬼沒、活吞人類的蟒蛇依舊讓人害怕,近日在印尼更驚傳蟒蛇活吞人事件。


▼(圖/翻攝自AP、Newsflare)



據國外綜合媒體報導,印尼穆納島一處村莊一名54歲婦女,於本月14日晚間外出巡視農田後竟再也沒回家。家人於隔日早上6點發現她一夜未歸相當擔心,四處尋找,結果在前往農田的路徑旁發現她遺落的物品,趕緊請其他村民幫忙;3個小時後,大家終於發現一條長約7公尺、身形腫脹的大蟒蛇,懷疑牠就是「兇手」,變合力將巨蟒抬回村內宰殺並解剖。


▼(圖/翻攝自AP、Newsflare)



沒想到蟒蛇的腹中躺著沾滿黏液、身型完整的被害婦女,駭人畫面令全村驚嚇、落淚;警方推斷婦女應是遭到攻擊後,全身被纏繞、活生生被蟒蛇「從頭部開始吞入」,但因2017年3月時也曾發生農民遭巨蟒活吞致死,導致眾人恐慌,村民也只能祈求自身平安。


▼(圖/翻攝自AP、Newsflare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曬衣服有時候會碰到壞天氣,原本曬在陽台的衣物也只能再多放個幾天再收,但在大陸河南信陽師範學院,竟有一名男學生把牛仔褲晾在宿舍陽台長達1個月,只因為天氣熱不想穿牛仔褲就一直不收進來;某日竟被室友發現,牛仔褲裡竟出現一個鳥巢,甚至還有幾顆鳥蛋。
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
男學生和室友還擔心鳥蛋摔破,已將褲管打結掛回去,決定等鳥蛋孵化後再將牛仔褲取回。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:「很好!但必須說褲子本來就是裝鳥的」、「這男生還挺暖得」、「可以想像一下這男大生是有多懶惰了」、「哈哈哈相信這幾隻小鳥會感謝你的」
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