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買比特幣投資如何買?台灣支付平台亞洲第一

2018/06/22 20:14 字級:
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,「虛擬貨幣」也快速崛起,例如比特幣、乙太幣、瑞波幣等等。最近知名的比特幣大起大落,半年內崩跌高達80%變成了1:6700元美金,不過專家仍看好比特幣年底能上看25000元美金,還是非常看好比特幣未來的潛力。
 
不過無論是哪種虛擬貨幣,當想要進行投資的時候,不像股票一樣說買就買,許多人連要怎麼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投資都不清楚。到投資虛擬貨幣該怎麼買?看準未來這樣的需求,台灣就有業者推出了全亞洲第一的虛擬貨幣投資支付系統,就是「亞太支付通」的董事長朱傑麟。
 
兩岸企業家朱傑麟舉辦了「2018年國際區塊鏈技術交流暨亞太支付通DOTA ONE國際數字資產交易中心啟動大會」,就是希望將全球最新的貨幣以及交易方式帶進台灣。目前台灣在投資、買賣虛擬貨幣上缺乏保障,國內尚未制度化管控不佳落後國際,引發市場規範化、法制化的呼聲。
 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朱傑麟成立的「亞太支付通」,就是購買、投資數字貨幣的第三方支付平台,不但是亞洲第一,還能將數字貨幣發行推上正當軌道,讓每個民眾成立帳戶,從中獲得便捷以及投資回報,並且也透過區塊鏈在第三方支付中的應用,讓數字貨幣交易平台無國界,北自冰島南至阿根廷,國境之北,地球之南,電子帳戶行遍全球,掌握未來的趨勢。
 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不只如此,朱俊麟也認為,如阿里巴巴、騰訊推出的支付寶、微信等這種「第三方支付」的品牌,使企業取得成功,帶動中國大陸新經濟掘起,因此發展台灣的「第三方支付」更是勢在必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新北校園墜樓意外!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