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女丟垃圾慘摔仆街 魔性怪聲成意外焦點

2018/06/22 17:52 字級:
你曾經在大庭廣眾下發生糗事嗎?日前「爆料公社」一名網友PO出一段視頻,他開車行駛在路上時,正好巧遇一名女子拿著兩袋垃圾袋追趕垃圾車,不料竟不小心摔倒了,就在大家心疼她跌倒的同時,不少網友意外把焦點放在這麼魔性笑聲,直呼:「這笑聲太洗腦了吧!」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
一名女子提著兩袋大垃圾袋,在追趕前方的垃圾車,不料卻重心不穩,突然仆街,痛到坐在地上好一會,而這段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錄下,網友將影片PO上「爆料公社」,雖然不少人心疼女子跌倒,但沒想到網友一整個歪樓,焦點全放在車主的魔性笑聲,不少人直呼:「叫得太銷魂了吧!」、「以為是罐頭叫聲」、「我笑好久!」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家裡有兩個以上的小孩,打打鬧鬧的場景是常有的,而大陸一名小夥子經常拍攝自己捉弄妹妹的過程,並將影片上傳,他還因此變成了網紅。不少網友看了影片都笑翻,也認為兄妹倆感情很好,「我相信他妹妹出嫁那天,他是哭的最厲害的。」

這名小夥子叫厲承遷,今年23歲,他的妹妹則是11歲。厲承遷接受網媒《北京時間》訪問時說,「(給妹妹開這種玩笑)一開始她會生氣,後來慢慢的就習慣了。要拍攝的時候,我會告訴她我要拍攝了,但我不會告訴她劇本是什麼樣的,就看她本能反應。」

厲承遷15日在微博分享的影片顯示,妹妹拿起一個洋芋片罐搖一搖,打開後忽然有一條彈簧蟒蛇彈出來,她嚇得尖叫,還跑到陽台大哭,哥哥則是哈哈哈笑個不停;場景換到廁所門口,妹妹一出來發現門外黏了膠帶,氣噗噗地把膠帶扯掉,然後插著腰,似乎對於自己沒有上當很得意,但沒想到下一秒就摔個狗吃屎,原來下面還黏了一條膠帶。


▲▼膠帶貼門的整人把戲,妹妹還是中招了!(圖/翻攝「大頭厲承遷」微博)


厲承遷發布上述影片時寫道,「知道我家為什麽要二胎嗎?因為二胎真的很有意思,就像我和我妹妹,哈哈哈哈哈!」
而他受訪時也次強調,「(有二胎)挺好玩的,真的挺好玩的,在家不會很無聊。」另外,對於自己變成網紅,他則說,一開始被認出來,覺得還挺尷尬的,但後來慢慢就習慣了。


▲▼厲承遷有時候也會被妹妹捉弄。他也嘗試過捉弄爸爸,但結果就是被打。(圖/翻攝《北京時間》微博)


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笑說,「笑聲好魔性哈哈哈!」「你妹妹還沒把你打死嗎?」「笑得我都長魚尾紋了!」也有網友指出,兄妹感情好才能這樣玩,「我相信他妹妹出嫁那天,他是哭的最厲害的。」還有網友感嘆,「看得我都想有一個妹妹了……」「別人家的哥哥…我哥哥都不理我的。」另外,有網友則提醒,玩笑歸玩笑,有時候還是不能太過份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