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弟弟衛生紙一包用三天!爸爸突擊房間 拍到「犯罪現場」好崩潰

2018/06/22 11:36 字級:
弟弟衛生紙一包用三天!爸爸突擊房間 拍到「犯罪現場」好崩潰
進弟弟房間看他有沒有睡好,男網友竟然怒到拍下「犯罪現場」!他表示近日家中的衛生紙莫名的消耗很快,沒想到某天晚上,他進弟弟的房間,看見眼前的畫面才發現原來凶手就是弟弟,上傳到網路後,網友們也紛紛笑道「弟弟母湯喔!」

▼(圖/由蘇順興授權提供)


影片中能看到弟弟熟睡的模樣,接著鏡頭慢慢帶到一旁,原來弟弟的每隻寶貝,都排排睡在自己的「床位」上,而這六張床的床墊、枕頭和棉被竟然整組床具都是衛生紙!原PO還翻開多拉A夢的棉被確認,再貼心地替它蓋好被子,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弟弟實在太可愛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再被轉至「爆料公社」,文章中提到家裡的衛生紙最近用量超兇,一包三天就用光,也不知道到底都是誰用掉的,直到他進入弟弟房間,這才真相大白,看到眼前溫馨的畫面只氣到手在發抖,還錄下「犯罪證據」傳到網上。

▼(圖/由蘇順興授權提供)


這支逗趣的影片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「哈哈哈,至少不是命案現場蓋法」、「我以為是去世了.....XDXD」、「這小弟弟看的出將來會很貼心待人」、「還幫忙把多啦a夢的棉被蓋好是怎樣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哈,也太貼心了」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軍人魂從小養成?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歲四個月兒子的生活趣事,她曬出的照片中,還包著尿布的小男童「直挺挺的」坐在木椅上,眼神嚴肅直視前方,讓她看了超驚訝,最後還透露兒子其實是在看卡通,許多網友看到這幾張照片都直呼,「也太可愛了」、「融化了」、「這是在看莒光園地吧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透露一歲四個月的兒子在看卡通巧虎時,不但表情嚴肅,還抬頭挺胸正坐,她驚訝地將這畫面拍下PO網,並在貼文寫道,「覺得兒子幼兒園我就要幫他先找好軍校,看個巧虎也可以坐這麼挺,還挺到20分鐘結束,男兒志在四方,媽媽先幫你簽好志願役嘿」,最後還提到有朋友曾笑說兒子看電視根本像在看莒光園地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
該名媽媽PO出的照片中,小男童身穿白色上衣,衣服上還有黑白條紋的綁帶造型,只見他坐在矮木椅上,但背卻沒有靠在椅背上,而是挺直腰桿、縮下巴,兩手還放在肉肉的大腿上,專注表情及標準坐姿讓許多網友看了全笑翻,紛紛留言,「巧虎教得好」、「好嚴肅的臉,是看卡通還是軍教片」、「台灣未來的棟樑」、「巧虎真的是小孩的神」、「怎麼教的,好棒棒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國軍需要你」,有許多網友也曬出兒女看卡通專注的神情,該名媽媽看到網友熱烈回應,也更新貼文詢問「請問幼幼軍服哪裡買啊?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