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神入化!金髮洋妞開腿瞬間 狂人「撞球」入洞

2018/06/21 16:28 字級:
撞球可以打成這樣?來自法國的狂人Florian Kohler,只要一出手,精湛華麗的技巧,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從18歲開始接觸花式撞球且無師自通,短短7年間已經讓他紅遍世界各地,更有「毒液」(Venom)的綽號。







特技撞球(Trick shot),意思是使用特殊排球方式或道具在撞球台上完成近乎「不可能」的動作。與其他撞球運動類似,使用撞球桿撞擊母球,令其在撞球桌上滾動並撞擊其他球(子球)或道具,以達成特定目的。Florian Kohler邀請金髮女郎坐在撞球桌上當障礙物時,展現各種出神入化的撞球技術,完全都沒有一絲分心啊!靠著花式撞球,「毒液」已經有近74萬粉絲,以及77萬名追蹤者,一起來欣賞他的球技吧!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​釣蝦是不少人休閒的消遣,但並非每個人都有精湛的技巧釣蝦上鉤,台中一名網友前(17)日在釣蝦場遇到超厲害的「拖把釣客」,一名頭戴帽子的中年阿伯,隨手拿起拖把當釣竿,雖然設備簡陋卻憑藉高超技巧,蝦子一隻又一隻上鉤,戰果還完勝隔壁「裝備齊全」的大哥,令網友驚嘆「高手在民間」。
 
▼男子時不時拿起啤酒小酌,神態自若在釣蝦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
「爆料公社」臉書貼出多張照片,一名身穿燈色外套、頭戴漁夫帽的中年男子,嘴上叼著菸,時不時拿起啤酒小酌,神態自若在釣蝦,而他的工具相當驚人,竟然是「拖把」,只見他一手扶釣竿,眼神時而往水中瞄一瞄,輕鬆就釣起好多蝦,有蝦上鉤時,他也淡定將戰利品拆除,豐盛的成果絲毫不遜色於隔壁裝備齊全的黑衣大叔。

▼雖然裝備簡陋,但蝦子一隻接一隻上鉤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
用拖把釣蝦的高超的技術驚呆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表示,「高手只要給個長棍,天下無敵呀!」、「心中有竿,萬物皆竿」、「看那個抽菸跟拿蝦的姿勢,是拖把高手啊!」、「無劍勝有劍,天地萬物皆可為劍的境界」、「他釣的不是蝦而是一種男人的浪漫」、「獨孤求敗的境界」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
★抽菸有礙身體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