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分享「滅蟑神器」一晚殺11隻蟑螂 網跪求到府服務!

2018/06/21 15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她分享「滅蟑神器」一晚殺11隻蟑螂 網跪求到府服務!
蟑螂生命力旺盛,自上古時代就存在,至今仍無法有效根治,不過,有民眾分享她飼養的「捉蟑專家」,一個晚上的時間,可以殺死好幾十隻蟑螂,且屍體完整保留,網友看完紛紛驚訝不已,直呼「求出租」!

▼10多隻蟑螂翻肚而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一名女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透露:「我不知道我家有這麼多蟑螂....我家沒開伙說,厲害的是....這些他昨晚玩死的,真是我的英雄,從我稱讚他很棒以後,越來越多了」。照片中可見,畚斗內好幾隻肥美的蟑螂,目測約有11隻,每隻都翻肚死亡,但屍體保持完整,驚人的是,全是貓咪的傑作。另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有隻虎斑貓趴在地上,眼神看起來相當兇狠,讓人不敢接近,也難怪蟑螂全部都難逃牠的手掌心。

▼貓咪成「滅蟑神器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好厲害,以後居家環境就靠牠了」、「怎麼訓練的」、「天然除蟑劑」、「請問,有沒有到府服務?」、「好恐怖」、「可以開一間抓小強公司喔!」、「眼神好殺,傳說中的殺蟑神貓,令人羨慕啊~」、「沒有白養了」、「養貓後家裡少超多蟑螂,發現時都已經是屍體了」、「捉蟑專家!」、「這貓咪超厲害的」、「可以申請外借一晚嗎(舉手」、「求出租」。

事實上,日前也有網友分享家中愛貓獵殺蟑螂的過程,一隻橘白貓鎖定在牆上的蟑螂,牠一靠近後,蟑螂驚慌地揮動翅膀,結果反被橘白貓一掌抓住,並用嘴咬著,從貓跳板下來後跳到床上,將還活著的蟑螂放在枕頭上,讓主人嚇壞了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一般人見到蟑螂「小強」就避之唯恐不及,或是趕緊拿出拖鞋和牠一決高下,不過對於這位養殖老闆來說,蟑螂可是寶貝,他培育出「黃金蟑螂」,第一隻就造成瘋搶,賣出5000元的高價,現在他靠著蟑螂每個月至少有20萬收入,可為台灣「蟑螂王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鏡週刊》
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49歲的謝瑋晏從單月收入50萬元的汽車業務,轉行培育蟑螂,蟑螂原本多被當作飼料,謝瑋晏卻培育蟑螂是一片很少人碰的藍海,特別是中國大陸有不少蟑螂愛好者,謝瑋晏因此主動進修,開始拓展蟑螂產業,漸漸地成為台灣最大蟑螂培養戶,現在月收入至少20萬元。謝瑋晏表示,高蛋白、零脂肪的蟑螂不只能當作烏龜、紅龍、守宮等動物的飼料,其實還能當作甲殼素和健康食品的原料,希望蟑螂的地位有所提升。

在小小10坪的培育室中,養育了超過270萬隻蟑螂,不同於一般「打不死的小強」,人工養育的蟑螂可說是嬌生慣養的「貴族」,有一次廠區停電,造成大批蟑螂死亡,謝瑋晏因此痛失200萬元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鏡週刊》


特別的是,謝瑋晏還培育出「黃金蟑螂」,是杜比亞的白化畸形種,牠的特點是有著透明翅膀,在燈光下還會呈現黃金般的閃耀光澤,甚至沒有一般蟑螂的腥臭味,謝瑋晏培育出第一隻後,許多蟑螂愛好者紛紛捧上鈔票爭相購買,他才忍痛割愛,以5000元價格賣出第一隻黃金蟑螂。

而大陸的蟑螂愛好者對黃金蟑螂相當感興趣,現在一隻3公分的黃金蟑螂要價近70元,謝瑋晏正試圖解決檢疫問題,搶攻大陸市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