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姐姐嗨玩手機 她往下一看…超狂佛系充電法太驚人

2018/06/21 10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正妹姐姐嗨玩手機 她往下一看…超狂佛系充電法太驚人
玩手機太專心真的要注意了,有女網友出賣自己的正妹姐姐,坐在沙發上認真玩手機,下方特地連接充電線,以防最後斷電沒辦法玩,沒想到女網友往下一看…根本笑到不行。

▼姐姐手機充電,插頭竟然沒有插進插座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文,表明要抱怨姐姐,連說三次「這不是第一次了!!」,文末還標記「難道妳都沒發現妳的電量一直下降嗎?」仔細看,穿著黑色上衣,破褲的姐姐,坐在沙發上,專心盯著手機螢幕,下方連接一條白色充電線,順著線路往下一看,充電線接著插頭,但插頭卻沒接在插座上,這樣的佛系充電法,讓PO文的女網友快笑翻,也難怪多次看到姐姐粗線條的反應,會忍不住想抱怨。
 
姐姐可愛的反應,隨即引起許多人留言,「這是姐姐的黑科技,妳不懂~」、「這叫空氣充電,你不懂」、「肯定是用愛發電」,還有人說,自己也有類似的狀況,「會等到快沒電才發現,我也會這樣」、「我有時也會這樣XD,亮警告才意識到沒插插座」、「我也這樣充過整晚的電」,另外也有人直接在臉書撩妹,「姐妹都好正好漂亮喔」、「姐在賣萌」、「請問版主…姐姐售價多少?」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馬來西亞搖籃基金執行長納茲林,這(6)月14日中午在家中房間睡午覺,房間卻突然失火,納茲林也因為吸入過多濃煙而死亡,他的家人懷疑可能是納茲林的手機在充電時爆炸起火,確切原因當局還在調查。

▼馬來西亞知名基金公司執行長納茲林(圖/翻攝自 the star online)


西裝筆挺,他是馬來西亞知名基金公司執行長納茲林,這(6)月14日驚傳在家身亡。

馬來西亞搖籃基金執行長的床整個燒到一片焦黑,馬來西亞消防隊在當天下午收到失火通報,立刻派了2輛消防車、14名消防員前往滅火,火勢不過數分鐘就順利撲滅,不過警消進入男主人房內,卻發現搖籃基金執行長納茲林的遺體。

▼床整個燒到一片焦黑(圖/翻攝自 the star online)


納茲林的家人悲痛表示,火災當時納茲林一人反鎖在房間內睡午覺,懷疑可能是他的手機放在房內充電,卻發生爆炸釀成悲劇,甚至納茲林的後腦勺也嚴重灼傷,而身為馬來西亞知名基金公司執行長,納茲林在馬來西亞是財經界名人,他突然意外過世的消息引發當地媒體關注,而火災發生的真正原因還要調查,目前也不排除可能是家屬說的手機充電釀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