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人高大!國道驚見西瓜精 嚇壞駕駛:這是真的嗎?

2018/06/18 16:20 字級:
炎炎夏日除了吃荔枝外,從冰箱中拿出的冰涼、多汁的西瓜最能消暑。但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分享一段影片,前方一台貨車載著一顆看起來幾乎跟人一樣高大的西瓜,另駕駛傻眼:「這是真的嗎?」引起網友討論。


▼(圖/截自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截自東森新聞)



部分網友認為「未免太大了」、「這不是西瓜是冬瓜吧?!」但最後謎底揭曉,原來顆超大西瓜是屏東佳冬的廣惠宮、為了活動廟方特別訂製的「吉祥物」,材質是使用玻璃纖維做成;廟方特別舉辦立西瓜活動,因為全台至少8成的西瓜種苗都來自佳冬鄉的石光見庄,特別訂製西瓜模型並舉辦活動歡慶。而這顆「西瓜吉祥物」在活動還沒開始前就已成功引起話題。
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慶端午的時候又到了,有一個民間習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,那就是「正午立蛋」,但不知這個節日立蛋蔚為風潮,還是純屬巧合,蛋還真的立的起來?

▼(圖/翻攝自FB 玩票總動員)


而這次粉專玩票總動員,決定挑戰立蛋的極限,總是正正常常的立蛋有什麼好玩?就是要立的乾淨俐落,立的創意無限,因此他們選擇以令人翻白眼及立蛋難易度的等級來挑戰,保證看完白眼已翻到後腦勺外。

▼(圖/翻攝自FB 玩票總動員)


首先他們直接坐在一群陌生人吃飯聊天的餐桌上立蛋,絲毫不在意別人想不想看,認不認識只見周遭人卻也沒趕走他的意思,居然還默默看他看到立蛋成功完,算是很給面子,白目等級三顆星。

▼(圖/翻攝自FB 玩票總動員)


之後他們再到籃球場,當人家籃球打得正熱時,立馬見縫插針,抓好時機,跑到場中央準備立蛋,只見別人正準備一個投籃得分,卻被二人秒亂入,大家卻還是只在場邊笑笑就算,只能證明台灣人真是好棒棒,情商非常高的一個群體,雖然這樣的立蛋勇氣可嘉,但白目指數高達了五顆星。

▼(圖/翻攝自FB 玩票總動員)


最後,他們挑戰在早餐店的煎鍋前立蛋,當他們立完正覺開心時,煎鍋前的阿姨一個MOVE,就將剛立好的蛋,丟進煎盤上炒,只見那顆蛋翻來覆去的在煎鍋平台上,彷彿在諷刺他們一般,最後立蛋便炒蛋,也算挑戰成功,選在人家做生意時立,也很有創意,但白目等級也最高,共有六顆星。

▼(圖/翻攝自FB 玩票總動員)



端午節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朋友,不用再擔心,蛋在手跟我走,直接亂入別人的生活,也是一種刷存在感的創意。

▼(圖/翻攝自FB 玩票總動員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