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邪?女師父才進門 長髮女秒變男聲嘶吼「要和她共存!」

2018/06/15 09:04 字級:
中邪?女師父才進門 長髮女秒變男聲嘶吼「要和她共存!」
世界上有些事情相當玄妙,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近日貼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一名女子疑似卡到陰,不停地大聲嘶吼,一旁的師父希望對方退出女子身體,但對方卻不願意,痛苦地說「喜歡女孩子!要和她共存!」影片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社團)


「黑色豪門企業」管理員將網友投稿的影片張貼到社團,影片中可以看見,一名纖瘦長髮女子似乎將師父請來家中,原本她聲音柔和,眼神有些憔悴,但幾分鐘後她卻突然大聲怒吼,被兩名男子抓住手臂後,長髮女開始張牙舞爪地掙扎,她怒瞪著身前的師父,喉嚨發出低沉的聲音嘶叫,師父要對方說出附身到女子身上的原因,並說要幫忙超渡,但長髮女子仍狂吼不停,不願說出來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社團)


掙扎了一下子,長髮女子終於以台語說「喜歡女孩子!」師父一聽,便告訴對方不能這樣,「她和你無冤無仇!不可以佔人家母體」,但長髮女仍不願就範,最後虛脫地癱倒在地翻著白眼,四肢仍不停揮舞,後來終於表示「要和她共存!」不過到影片最後,長髮女依然一臉猙獰地大吼,後續不得而知。

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可怕」、「可以換地方處理了」、「想看後續」、「感覺師父壓不住」、「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」、「邊看邊起雞皮疙瘩」、「是我聽錯嗎?怎麼聽到男生怒吼」,但也有人認為是假的,表示「演技一流」、「吃壞掉了吧!」、「只有我不相信嗎?」

●完整影片請點此●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社團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哥上吊7天弟離奇亡…攝影師跟拍「送肉粽」 突飄屍臭中邪

太離奇!國片《粽邪》劇組為了調查彰化著名習俗「送肉粽」,主動下鄉拍攝儀式過程,不料攝影師拍到一半竟中邪,突然出現頭暈、印堂發黑的狀況。法師後來透露驚人的細節表示,去年當地一對兄弟因小事起了爭執,哥哥當晚竟想不開上吊輕生,離奇的是,弟弟7天後離奇因腦溢血死亡,家屬於是趕緊辦「送肉粽」去煞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粽邪》臉書)


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國片《粽邪》以彰化「送肉粽」傳統習俗為題材,片中描述年輕Youtuber為了衝點擊率,直播「送肉粽」過程,卻緊接著引發一連串難以預料的事情。而劇組為了研究、考察相關資料,於是到彰化進行田野調查,並在一位法師的牽線下參與送肉粽儀式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粽邪》臉書)


原本家屬只同意劇組觀摩,不同意攝影跟拍過程,但當「送肉粽」隊伍到了出海口後,家屬卻突然轉念同意拍攝,但沒想到,當攝影師拍到一半,卻突然聞到一陣屍臭味,瞬間頭暈、印堂發黑,法師一看察覺有異大呼「中邪了!」所幸在法師收驚唸咒語後,攝影師才慢慢恢復元氣,不過當下煞到的不只一人,還包括法師的助理也被沖煞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法師則透露,亡者因被弟弟數落而上吊輕生,所以怨氣相當重,且容易被煞到中邪。除此之外,攝影師在拍攝過程中邪的經歷,竟意外跟電影內容有些許雷同,這也讓劇組在拍攝時更加謹慎,規定每個人都必須攜帶2個護身符擋煞。

據《維基百科》指出,送肉粽又稱「送煞」或「喫麵線」,儀式起源於大陸福建泉州,隨著移民將習俗帶到中台灣。傳統觀念認為,吊頸輕生的死者怨氣最重,只要有人上吊,就會不斷找人「交替」以求轉世,因此會藉由法會代表輕生者的繩索送到海邊,或河流出海口燒掉,以達到驅邪的作用,現今也有安定人心的作用。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