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怕蟲慎入!超密集毛毛蟲爬滿輪胎 網友熱議:這是天災預告嗎?

2018/06/14 22:29 字級:
受到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,全台各地未來一週大雨、豪雨不斷。但就在13日(三)變天前,有網友拍下車輛輪胎上爬滿成千上萬的毛毛蟲的恐怖景象。影片曝光後,許多人直呼密集恐懼症發作、好噁心,還有人推測可能跟天氣改變有關,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原PO表示在學校停車場看到老師的車子的輪胎上,出現了上百隻的毛毛蟲活生生地不停蠕動,笑虧根本就是「滿城盡是黃金蟲」另外,從影片中可見,難以計算數量的毛毛蟲充斥著各種鮮豔的顏色與花紋,完全覆蓋住輪胎的整體面積,嚇人的畫面讓許多人完全不忍直視。

許多網友驚呼「密集恐懼症發作了啦」、「這是集體自殺臥軌嗎?喔!應該是臥輪」、「發動就一路是綠汁」、「好癢的感覺~不舒服」、「一發動就上百條生命」、「晚餐可以加菜了」、「有一種期待開動後療癒的感覺」,也有人猜測會出現這畫面是否跟天氣有關,「是因為要下大雨的前兆嗎?」、「是不是要地震了」、「 準備下大雨了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對於大多數人來說,萬蟲嗜身是最恐怖的場景之一,就算換成毛毛蟲恐怕也不會好多少。但在夏季的加拿大,類似的場景可說是家常便飯。過去兩年,加拿大在6月都發生了嚴重的蟲害,而今年情況沒有好轉,反而更加嚴重了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26歲的男子日前公布一段影片,自家外面被一大群毛毛蟲包圍,數量之多有如「毛毛蟲護城河」,令人毛骨悚然。專家表示,這是自然界典型的生物循環現象﹐一般每8年到12年﹐毛毛蟲便會出現周期的繁殖高峰﹐數量多得驚人。目前還不能確切找出具體原因即哪一年它們會進入繁殖高峰期﹐哪一年又是它們的衰敗期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