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闆不要看!員工上班用這招摸魚睡覺 網笑歪:完美隱身

2018/06/13 14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老闆不要看!員工上班用這招摸魚睡覺 網笑歪:完美隱身
上班時難免會感到疲累,不少人都曾有打混摸魚的經驗,但是如果太明顯,被老闆發現就不妙了。有網友在不公開社團分享上班摸魚的妙招,不僅能夠神不知鬼不覺地躲開老闆,還能光明正大地睡覺,到底什麼方法這麼厲害?

一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他PO出一張照片表示:「有沒有上班摸魚樓?千萬不要讓老闆看到這篇」,可以看到辦公室內角落堆了好幾個箱子,但轉到背後一看,竟然看到一名男子在裡頭睡覺,原來箱子內沒有任何東西,只是用來掩護的工具,從正面看完全不會發現,真是太聰明了。

▼看似平凡的箱子,原來是員工摸魚睡覺的工具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回應,「不要讓老闆看到此文啊!」、「太有才了」、「完美隱身!」、「我相信老闆看到一定會提拔你!」、「一看就知道練家子」、「趕快學起來」、「這年輕人不錯」、「這招超酷的啦!」、「高手」、「這一看就知道摸魚組」、「摸魚的最高境界」,另外,也有專業網友建議:「要製作平躺的啊,這樣不好睡」、「還加播放搬運箱子的聲音」、「設計躺平的比較舒適」、「還少一個門,關起來會更好」、「開口這面要靠牆才完美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表示「記得這張照好像好幾年前就出現過了」、「這照片好幾年了」,經查,該照片約莫10年前在國外論壇流傳,沒想到最近又被網友翻出,掀起熱烈討論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新人一進入職場通常都要一段時間的適應期,主管也要花心力去帶領他更快進入狀況。但有一名女網友在知名論壇《mobile01》上面發文,抱怨公司新來的助理,上班不認真之外,午休時間還只會打手機遊戲,而且下班後就馬上不見人影。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菜鳥員工在午休時間和下班時間到底該如何做才恰當。

▼女網友上網發文抱怨新來的助理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

這名女網友表示,因為她平常工作繁忙,公司為了讓她不要再那麼累,特地幫她請來一位新的菜鳥助理,但這名女網友覺得,這名助理根本沒幫到她的忙,而且中午時間竟然在玩手機遊戲,還一直大聲嚷著手遊的術語「吃雞吃雞!」,除此之外,一到下班時間,這名助理馬上就跑得不見人影,讓她非常不滿,還在網路上請教網友該如何應付這位助理才好,甚至考慮要請公司辭掉這位新來的助理。

「現在年輕人都只會玩遊戲嗎?」、「把玩遊戲的認真拿來工作上好嗎?」女網友的抱怨引起網友熱烈的回應,有網友覺得在該名助理的個人休息時間,要做甚麼事情是他的自由「我在午餐時間.....要吃飯吃麵還是打手遊吃雞,應該也輪不到別人說嘴吧」、「下班時間到當然下班,不然還留下來陪你談心?!」但也有網友站在女主管這邊「現在年輕人都把玩樂看得比工作還重要,真的不知道未來國家棟樑怎麼辦?還想要當啃老族,真是辛苦妳了!試用期還沒過就快請他走吧~」、「新助理能力不足,沒辦法在工作時間內幫你的忙,那就向上反應換人。」也有網友覺得是這名主管不會帶人,既然公司都幫她請助理了,她還傻傻地要把自己操到掛,那就是她工作能力的問題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