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補土捏麵人!鐵棒穿鼻山根瞬塌 女神變大媽超驚嚇

2018/06/13 13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這個世界真真假假,你心中的女神卸了妝,可能會是個「女嬸」?你眼前的女孩究竟是在化妝還在易容啊?女子卸妝前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高挺山根,楚楚可憐的模樣實在討人喜歡,下秒只見她用棒子刺穿鼻子,原本令人稱羨的高挺鼻子瞬間坍塌成大蒜鼻,不少網友看完嚇壞,更直呼根本是捏麵人!





這名瓜子臉正妹妝前妝後的影片,引發網路熱傳,一般的化妝術已經看多了,而這位女神可是江湖人稱高手高手高高手,只見她用一根鐵就能打遍天下無敵手,刺穿鼻子後接著用手將鼻樑「拆下」,鼻子瞬間打回原形,拿下眼睫毛後開始整臉卸妝,肌膚變得較為暗沉蠟黃。

 



不少人驚呼從來沒看過這麼猛的,「這個補土是我看過最強的(驚) 」、「想像一下這樣去約會,男生看著可愛的她,忍不住想捏捏她的鼻子,結果一捏,鼻子就下來了…」、「幫堆高機重新噴漆,有補土補這麼多嗎」、「卸妝抹臉的時候關美肌了嗎?瞬間年齡+30」,大媽變女神實在不可思議,許多人也好奇怎麼辦到,有人回應,「玉米粉、加凡士林加bbcream,然後黏在鼻樑上」。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​這是易容術吧?有句話說「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,許多女孩透過化妝來讓外型更亮麗,但有些人的妝容太過精湛,導致卸妝後判若兩人,令人驚豔。有個女孩就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妝前妝後的差異,簡直是美少女與大媽的差別,教人嘆為觀止。

▼(圖/「爆笑公社」)


網友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分享影片,畫面中是一名青春美少女,像漫畫中女主角般有著水汪汪大眼,雙眼皮讓眼神更加深邃,高挺鼻樑下則是櫻桃小嘴,下一秒她還嘟起嘴來,顯得十分清純可愛,加上俏皮服裝與雙包頭,走在路上讓人回頭率百分百。

▼(圖/「爆笑公社」)


不過下一秒她便開始卸妝,先是拆掉假睫毛,然後俐落地以化妝棉擦掉眼妝,雖然眼睛依然清澈,但卻少了勾人的韻味。而她將眉毛卸掉之後更令人震驚,也許是為了方便化妝,她將眉毛剃到只剩一點點,與妝後漂亮的眉型大相逕庭。最後她卸掉肌膚上的底妝,原本膚色現形,也顯露出臉上的斑點,雖然她雙手比出愛心裝可愛,卻與原先的美女差別甚大。

▼(圖/「爆笑公社」)


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震驚留言,「超騙」、「化妝術太強大」、「神乎其技」、「詐騙集團的」、「感覺像剪接過的」、「肯定不同人!」、「這是幻術?」但也有人認為,「她皮膚滿好的」、「其實牙齒弄好就好」、「教我!我要拜師學藝」、「好強!化妝很美很成功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