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!火龍果吃一半驚見「黑色花紋」 裡面竟藏一條蛇

2018/06/10 19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嚇!火龍果吃一半驚見「黑色花紋」 裡面竟藏一條蛇
切開的水果裡面,居然藏了一條蛇!大陸一名女子在超市買了火龍果,回家後一直放在冰箱,直到6日晚上才拿出來,沒想到吃到一半,赫然發現裡面有條蛇,讓她嚇壞了,女子不敢耽擱,最後將蛇拿到偏僻的地方放生。

▼火龍果吃到一半,發現裡面藏了一條蛇。(圖/翻攝自東北新聞網)


根據《東北新聞網》報導,女子上週六在鐵東湖南一家水果超市買火龍果,直到6日晚上才拿出來吃,她一邊剝皮一邊吃,吃到三分之一時,看到火龍果頂部露出一個黑色的東西,當時她認為只是小樹枝,還拍照傳給朋友開玩笑說:「火龍果裡吃出一條蛇,要留著泡酒」,後來她把火龍果切開後,才發現真的是一條蛇,蛇盤著,比成人小指頭還細,大約有10多公分。雖然蛇一動也不動,但女子非常害怕,不知道蛇是不是在冬眠,如果甦醒過來咬傷人該怎麼辦?於是她一刻不敢耽誤,趁著蛇還沒醒來,趕緊套上袋子,拿到僻靜的地方。

▼幼蛇貌似在冬眠。(圖/翻攝自東北新聞網)


對此,鞍山市野生動物保護站的工程師根據照片判斷,認為這是一條黑眉錦蛇的幼蛇,不是毒蛇,因火龍果產自南方,推測可能是幼蛇鑽進火龍果後,剛好果子被摘,套上塑膠袋運送到北方,一直處於冷藏狀態,而蛇在低溫狀態會進入冬眠。目前無法判斷蛇的死活,但冬眠的可能性大一些,工程師也表示,女子的做法是對的,「蛇在20℃以上時就會恢復活動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你遇過衛生堪憂的店家嗎?有時候吃到菜蟲在所難免,不過大陸海南一名女士和朋友到牛肉火鍋店用餐,沒想到愈吃愈沒食慾,她竟在鍋裡陸續撈出8隻蟑螂,女子事後表示,她們並沒有要求店家賠償,但店家回應的態度實在無理,老闆則表示相當納悶懷疑是後天加工,最後報警處理。

 

根據「封面新聞」報導,她們用餐到一半時,請服務生加湯,「我看到從壺嘴裡倒出來的湯裡,有類似藥材的東西。」煮了10分鐘後,女子咬到一隻黑色帶觸腳的異物,剛開始以為是蠶蛹等藥材,好奇詢問店員,沒想到這是隻蟑螂,女子翻動鍋底,又發現了7隻蟑螂,怒向老闆反應,老闆則表示顧客用餐1個多小時後,才發現8隻蟑螂,讓他相當納悶,更強調其他桌客人喝的湯都來自同一個大鍋,為何只有她們有情況?

 

臨時負責人也表示,一次出現8隻蟑螂太誇張,除非蟑螂排隊進入鍋裡,女子事後表示,「我們不要賠償也不要店家買單,只要一個誠懇的道歉,但店方的態度太無理了。」派出所當晚也針對此事介入調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