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人評比高粱竟一口乾?網驚:連妹子都喝那麼猛

2018/06/10 18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高粱分為許多種,最常被人提及的是金門58度高粱,也是台灣的驕傲酒種之一。臉書粉專「TaiwanTalktalk TATOK」近日就決定挑戰3種高粱酒,分別是:八八坑道53度高粱、玉山58度高梁及金門58度高粱,想讓韓國朋友評比較喜歡哪一種高粱,但沒想到連平時就愛小酌燒酒的韓國人喝到高粱時也皺起眉頭、大喊「燒喉嚨」!


▼(圖/TaiwanTalktalk TATOK)



3瓶喝下來多數人還是覺得金門58度高粱較好喝,但網友也對韓國人們喝完高粱的反應嚇到:「一口乾太傷喉嚨了啦」、「沒人教他們喝嗎 哈哈哈 高粱酒直接喝 真的是太厲害了!」、「其實高粱通常都套水喝的,直接這樣喝真的好厲害」、「好猛都用乾杯喝法」、「韓國人喝酒好猛喔~」


▼(圖/TaiwanTalktalk TATOK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出道13年,年初推出專屬綜藝《Super TV》獲得熱烈迴響,不到2個月時間,他們強勢帶來《Super TV》第二季,首集更找來女團「AOA」爭奪綜藝王寶座,主唱藝聲面對雪炫一連串「當然了」攻擊,卻是兵敗如山倒,搞笑又心酸的場面讓人忍不住爆笑。
 
▼(圖/翻攝愛奇藝台灣站)


▼(圖/翻攝愛奇藝台灣站)


為了爭奪「綜藝王」的封號,SUPER JUNIOR派出隊員藝聲,與AOA雪炫玩起「當然囉!」的遊戲,沒想到雪炫一連以「有去美容室嗎?」、「 你知道你髮型很一般嗎?」等問題進攻,讓十分在乎造型的藝聲相當錯愕,頻頻回頭問成員「我看起來真的不OK嗎?」向雪炫大喊「你知道這是李秀滿老師(SM創辦人)很喜歡的造型嗎?」一旁的始源趕緊衝出來阻止失控場面,全場笑到不行。
 
▼(圖/翻攝愛奇藝台灣站)


▼(圖/翻攝愛奇藝台灣站)


藝聲好不容易振作起來,輪到雪炫再度攻擊「你是素顏吧?」超驚人的綜藝感讓SUPER JUNIOR嚇歪,趕緊跑到藝聲身邊,「忍住!忍住!」希澈還跳出來,「沒看到我們藝聲化妝化得很好看嗎?」藝聲頓時陷入慌亂,不停問成員「我看上去像沒化妝嗎?」超強攻擊幾乎招架不住,最後還是敗給了雪炫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