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預防奧客靠場!夜店人臉辨識系統、X光機 抓到直接請出場

2018/06/09 14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北市信義區夜店鬧事案頻傳,業者為杜絕鬧事酒客,加強了門口安檢,比照機場海關,設置X光機、金屬探測器,不讓消費者帶違禁物進入,還加裝人臉辨識系統,只要曾經在店裡打架、鬧事的客人,螢光幕上立刻會顯示,店家甚至會直接把對方請出場,夜店拉高安檢規格,就是希望洗刷過去夜店汙名,還給客人安全的消費環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夜店業者為了杜絕酒客衝突,在門口放了X光機和金屬探測器,以防有人攜帶危險物品,另外還安裝人臉辨識系統。業者表示,這是一套動態的臉部辨識器,機器一掃描,藍色格子就會鎖定一張張人臉,系統會自動過濾,如果曾經在店裡打架鬧事,就會自動列出紀錄,被當成不受歡迎的客人,甚至直接請出場,也能提供警方調閱相關影像,三道門檻把關,夜店提高安檢規格,就是不希望,夜店鬧事的情況再出現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信義區夜店鬧事打架案件頻傳,過去就有數十人在店裡打群架,造成現場員警薛貞國當場喪命這起殺警案,在此之後,警方即使加強巡邏,但可惜效果還是有限。夜店外鬧事,員警累、業者也頭痛,從ATT4FUN開始,率先改善原本的安檢設備,從 第一層把關、篩檢可能有問題的客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ATT行銷企劃部副理劉景雲表示:「ATT這邊的話,比照飛機場海關的規格,增設了金屬探測器,還有X光機,那還有人臉辨識系統。」安檢規格拉高到機場層級,一方面保護消費者安全,也希望洗刷夜店汙名,不想再因為喝酒打架事件,鬧上社會版面。

(封面/東森新聞)

【每日最熱門】
激戰完小王又和男友嘿咻!3人神默契發文 網驚呼:綠得太明顯
懷疑被戴綠帽!77歲翁砍妻20刀「遭斷指」 逃頂樓對峙過程全曝光
慘! 香蕉盛產1公斤僅7元 蕉農苦:不敷成本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