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到閃尿!停車場驚見「阿伯上吊」 真相讓網友全傻眼

2018/06/07 22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嚇到閃尿!停車場驚見「阿伯上吊」 真相讓網友全傻眼
晚上看到這一幕真的被嚇壞!有民眾在停車場驚見有人吊在上頭,本來以為發生命案,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烏龍一場,害他差點嚇到閃尿,網友看完也統統笑翻,直呼「真的會軟腳」、「要收驚了」。

當事人7日晚間在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他透露剛進停車場把摩托車停好,看到了眼前的景象,差點嚇死,原來有個阿伯在做吊頸復健,猛然一看還以為有人想不開輕生,他無奈表示:「靜悄悄地在那邊做復健,但你不能在家裡做嗎?非得在外面這樣子吊著嗎?真的是他X的,我差點被你嚇死」。

▼阿伯在做復健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照片貼出後,引發熱烈回響,短短一小時就有1.1萬人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,「真的會嚇死啊」、「確定在復健嗎!?」、「別太大聲嚇到他,待會頭扭到就走了......」、「這鬼月看到會很猛」、「這個真的會軟腳」、「確定在復健嗎?要打119嗎?」、「快笑死了,真的會漏尿」、「不知道有這種復健方式的人真的會嚇屎」、「鐵定會嚇到,這哪招啊」、「原來是上吊啊,我還以為是復健」、「要收驚了你!」、「真的會誤會」、「大叔~你這樣會害人家閃尿」,也有網友警告,「這是不正確的拉法吧⋯⋯覺得可怕」、「危險,很容易頸椎脫臼」、「這種動作很危險,一不小心壓迫到迷走神經會昏迷就直接葛屁了」。

▼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另外,有人好奇是什麼樣的復健?底下便有網友解答:「現代人手機滑太多過度低頭,導致脖子骨移位拉直矯正」,據了解,「頸椎牽引」俗稱拉脖子,是頸椎間凸出常用的治療方式,不過應聽從醫師的指示使用儀器,並將正確的體重告知,以計算牽引的力道,像阿伯這樣自行治療的方式,其實隱藏很大的危險。

※臉書原文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近日凶殺案頻傳,搞得人心惶惶,民眾除了多加注意自身安全,也會謹慎觀察周圍人事物,不料日前有位網友打開冷凍庫想覓食,卻發現裡面躺了一顆「人頭」狠狠盯著他,讓他當場嚇傻,以為自己碰上恐怖分屍案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表示弟弟日前打開辦公室冰箱的冷凍櫃,結果猛然看到有一個女性人頭橫躺在裡面,他下了一大跳,一時不知所措,等到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有人先將冷凍水餃包了一層報紙後,再套一層塑膠袋,想以此保持食材的新鮮,或是避免產生異味,只不過這張報紙上剛好印有一顆大大的人頭,臉部又朝外,才會讓原PO的弟弟一時間被這恐怖的畫面嚇死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網友看到照片的瞬間也被嚇到,紛紛留言「心臟掉了好幾拍」、「半夜開,看到應該更有感覺」、「這如果是半夜被我開到,一定把放的人拖出來打」、「這不嚇到也難」、「嚇到褲底一大包」、「怕被偷吃,故意這樣包的啦」、「這時機太敏感了」、「嚇到手機差點飛出去」,還有人說「我有過在機車的車廂裡放美髮假人頭,結果遇到臨檢,開車廂女警嚇到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