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空採礦成真 日本隼鳥2號"投彈轟炸"龍宮小行星!!

2018/06/07 21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觀看完整版

開採外太空的礦物資源,一直是人類的夢想之一,而現在這個目標似乎有望實現了。第二代的隼鳥號,現在慢慢的移動到火星、木星之間的小行星。目標是一個直徑900公尺的小行星-龍宮號。預計在9~12月能降落在上面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隼鳥號配備有許多科技的結晶,希望能在龍宮號上取得樣本,並拍下許多珍貴的照片,這對科學家未來下一步的計畫,有非常大的幫助。預計2019年會開始回返地球,2020年會將收集到的資料,存在"小盒子"中降到地球。這些資料能幫助科學家了解,小行星上是不是有生命、水、有機體,也能幫助了解太陽系的歷史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極光號稱是宇宙給地球的禮物,是最美、最震撼人心的自然現象之一。由於帶電的高能粒子和高層大氣(熱層)中的原子碰撞,產生發光現象。因為受到地球磁場影響,極光只會出現在高緯度地區。因此要想欣賞極光的旅客,必須在極圈內忍受苦寒與疾風,建議與有經驗的人士前往。

▼(圖/翻攝)

36歲的Tony Bateman對極光一直非常著迷,除了自己欣賞之外,他在芬蘭也經營極光服務旅行,帶領外地遊客欣賞極光的震撼。影片中他們為了無死角的接觸極光,特別開著敞篷車出發。當時氣溫為零下30度,但身處於美景之中的眾人並不覺得寒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