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皇帝也瘋狂!13位古裝絕美女星跨國大比拼!

老鰻 2016/02/18 18:45 老鰻 字級:
皇帝也瘋狂!13位古裝絕美女星跨國大比拼!

不是小編在說,這些女星一旦換上古裝真的正得驚天動地,現代裝扮已經把眾人迷得暈頭轉向,就算穿越時空回到古代她們絕對也能收服皇帝的心吧!
 

Angelababy

瓜子臉又帶點稚氣的Angelababy,先前作品大多是電影,直到演出《雲中歌》才初次挑戰古裝,深邃的混血兒五官搭配古裝更被大讚為新一代古裝女神!



source:中天/中視提供

【雲中歌】 中天綜合台 2月22日起晚間八點,中視 2月22日起晚間9點

 

劉亦菲
仙女姐姐劉亦菲扮起古裝有清新脫俗的不凡氣質,無論是《天龍八部》的王語嫣、《仙劍奇俠傳》的趙靈兒,還是《神鵰俠侶》的小龍女都留給觀眾深刻的印象。

source:http://bit.ly/1Oh5dsw

范冰冰
范冰冰完全能撐得起武則天這位女皇帝的角色,可以靈巧動人、也可以氣勢凜人,大家喜歡哪一個時期的媚娘呢?

source:http://bit.ly/1oLfw3E(武媚娘傳奇微博)

source:http://bit.ly/1oLfw3E(武媚娘傳奇微博)

趙麗穎
趙麗穎在《花千骨》的神仙古裝扮相也有截然不同的風格,單純的小骨服裝清麗純樸,成了魔則成為無人能比的艷麗。

source:http//bit.ly/1KXtoS3

劉詩詩
《步步驚心》的若曦是劉詩詩的經典一角,也促成與吳奇隆的一段姻緣。

source:http://bit.ly/1XyLgEW

李英愛
談到韓國古裝美女勢必要提到飾演《大長今》的李英愛,當時可是紅極一時!

source:bit.ly/1XyS6u1

宋慧喬
宋慧喬不只能購駕馭韓服,因為在電影《一代宗師》披上清末民初的旗袍,上手程度也是一百分!

source:http://bit.ly/1Q2tJmO

宋智孝
萌智孝也曾在電影《霜花店:朕的男人》演過皇后,這氣勢與智孝的萌度真是呈現大反差!

source:http://bit.ly/1R90fme

河智苑
河智苑在《奇皇后》中的裝扮,男裝帥氣、女裝雍容華麗,兩個小編都好愛啊!

source:http://bit.ly/1cJSoF7

IU
新開拍的韓版《步步驚心:麗》,飾演若曦的女神IU也要以古裝亮相囉!大家都超期待的!

source:http://bit.ly/1To1ZKn

金喜善
穿越來的就是不一樣,在《神醫》中金喜善就算穿越到過去身著的古裝也是非凡的典雅,因為在那個時代是被當神一樣的對待呀~

source:http://bit.ly/1Wmoz6d

東森綜合【神醫】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
 

北川景子
北川景子在電影《花痕》飾演劍術不輸男人的「以登」,這部電影不但背景美,舞著劍的北川景子也好美~

source:exci.to/1orPx1c

宮崎葵
宮崎葵主演的日本大河劇《篤姬》創下超高收視率,宮崎葵的古裝扮相也氣勢非凡!

source:http://bit.ly/1QKdZRM

綾瀨遙
看過《仁醫》的,誰能不將目光放在可愛的橘咲身上?綾瀨遙換上傳統日式和服更加美麗動人了!

source:http://bit.ly/1QKgraR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