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米奇找到另一半!迪士尼繪師出手教你怎麼簡單畫米妮

Pi 2016/02/18 18:40 Pi 字級:
幫米奇找到另一半!迪士尼繪師出手教你怎麼簡單畫米妮

迪士尼創造出許多動畫角色陪著我們長大。當中最經典的,就是超討喜的米老鼠米奇,跟他女朋友米妮了!總是帶著大蝴蝶結的米妮,看起來超可愛啦!現在就讓專業的告訴你,他們怎麼畫出這個世界最受歡迎的老鼠大明星。

 

STEP1. 拿好你的紙跟筆了嗎?讓我們先畫個圈圈,這個大圈圈就是米妮的臉。畫完圈圈在上面再畫個十字,十字的交點不需要在圈圈的正中央,可以稍微低一點,然後在適當的位置,再畫上兩個圈圈,就是米妮的耳朵啦。

 

貼心小建議:想要畫好圈圈,不是握好畫筆就好了!從肩膀開始,整隻手臂放鬆,輕輕地在畫紙上繞著圈擺動,多多練習,這樣才能畫出一個漂亮的圈圈!

 

STEP2. 接下來,畫個大橢圓。看到十字的交點了嗎?讓你的大橢圓上緣跟交點相交,在這個橢圓裡面再畫個小橢圓,登愣~鼻子就好了。


STEP3. 順著大橢圓的下緣,畫上一條大U,像微笑那樣的線條,接著,畫一個小U,讓大U跟小U連在一起,嘴吧就完成。這時候別忘記畫上下巴,還有有點像愛心形狀的舌頭!


STEP4. 在嘴巴兩側畫上米妮的腮幫子。


STEP5. 然後是米妮頭上的大蝴蝶結~


STEP6. 再來是最困難的眼睛啦!先畫上一個像M的形狀,在這之中畫上兩個直的橢圓,這就是米妮的眼珠了,再幫她畫上眼睫毛。哇!可愛的米妮快完成囉。

 

STEP7. 最後用深色筆描繪確定的輪廓,再塗上顏色。看!米妮就畫好了~

 

貼心小提醒:不要忘記在自己的畫作上留下簽名喔,讓你的畫更有紀念意義!

 

大家畫的米妮有成功嗎?我的以慘敗收場…專業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啊


Source from《How to Draw Minnie Mouse | Disney's Hollywood Studios | Walt Disney World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迪士尼 米奇 米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