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朕不給的你不能要!霸氣童抓鴿搶回食物

2018/06/06 17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小孩總會有一些出乎意料的舉動,讓眾人都哭笑不得!日前有家長帶著小孩到廣場餵鴿子,一隻鴿子飛到媽媽的手上想吃飼料,沒想到小孩卻一把狠狠地抓起鴿子的頭,把鴿子嘴裡的食物搶回來並往嘴裡塞!影片PO上網後,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。

▼小孩一把抓住鴿子的頭(圖/翻攝AP/Newsflare)

▼小孩抓住鴿子的頭,並搶牠的飼料往自己嘴裡塞(圖/翻攝AP/Newsflare)


看到鴿子飛過來,才剛叼起飼料而已,小孩便一把抓著鴿子的頭,像是告訴牠:「朕不給你,你不能吃!」,就把飼料搶回來,還往自己嘴巴裡塞,媽媽看到趕緊制止。媽媽表示孩子一歲多而已,平時很少出門,這次是第一次餵鴿子,看到他的反應很驚訝,都嚇傻了。影片PO上網後,不少網友都覺得很好笑,但是有部分網友認為太不尊重小動物了,應該要制止小孩的行為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原本只是想吃蛋,卻意外當媽!日前一有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,指出鄰居買一袋鳥蛋回家吃,可能因天氣熱的緣故,隔天鳥蛋出現驚人的變化,讓許多網友看完笑推「這下真的受驚了」。

▼小鵪鶉破殼而出(圖/翻攝 爆料公社)


該名網友在臉書「報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的鄰居買了一袋鵪鶉蛋回家料理,沒想到隔天竟孵出小鵪鶉。影片中可見小鵪鶉活潑亂跳,腳還不太有力氣,不時走到跌倒,模樣相當可愛。

▼孵出許多小鵪鶉(圖/翻攝 爆料公社)


影片一貼出也引起掀起熱議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「恭喜升格當爸媽」、「這下只好收編了」、「以後吃鳥蛋不用錢了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