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相親發現「有錢真愛」妙齡妹秒甩窮男友 網友:難道窮一輩子

2018/06/04 11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相親發現「有錢真愛」妙齡妹秒甩窮男友 網友:難道窮一輩子
這樣的決定是對還是錯?PTT出現一篇文章,有網友表示,朋友的女友偷偷去相親,發現對方「有點錢」,年紀相差超過10歲,又想結婚,女友因此決定和交往多年的朋友分手,消息傳到親友耳中,議論紛紛。

▼女友偷偷相親遇上「有錢真愛」,秒甩男友。(示意圖/PIXBAY)

 
網友PO文,自己朋友和女友交往多年,從大學時期到現在,才剛出社會1年,雖然沒有很有錢,但電腦、平板也都送過,會盡量滿足女友。沒想到卻在前陣子驚傳被女友提分手,事後才得知,女友偷偷被閨密帶去相親,對象有點錢,想結婚,但雙方年紀相差10歲以上,確定男方想交往,女友立刻甩掉交往多年的男友,男友滿臉無奈,「上週假日還很甜蜜一起%%%,下週就分手…」。
 
原PO對這樣的行為,也不該怎麼評斷,「畢了業,面臨結婚議題,女生壓力是比男生大,畢竟年齡是硬傷」,因此想問問鄉民,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?
 
對此,鄉民評斷兩極化,部分不認同女友作法,「或許會坐在奧迪上哭泣沒有真心吧,但有奧迪還是挺爽」、「對方幫你朋友做資源回收工作,你朋友是難過個屁啊」,也有人認為女友選擇沒錯,「這個社會就是這樣,女生青春有限難道要賭在一個不確定未來有沒有能力養家的人身上?」、「愛她就祝福她吧,難道要跟你朋友窮一輩子受苦?」

(封面圖/PIXBAY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
人生這條看似漫長卻非常短暫的路,中間藏了不少轉變的關卡,沒想到有網友把女生的心境轉變進行神分析,不但可以清楚地看出女生每個年齡階段的態度,詳細又精闢的人生規劃都被一一列出,讓網友看完都拍桌驚嘆「太中肯啦」!

網友把女生的心態變化從22歲開始到35歲分成8個階段,他說女生在22歲至27歲這之間屬「無腦期」,幾乎每天都在上演自己的小劇場,毫無邏輯可言,但在28歲以前,女生通常都在盡情娛樂,有男友也是交好玩的,對象最好有錢或是帥哥,而工作就要看心情,最好能出國、外商、穿得美美。

等到女生28歲後,她們會開始驚覺身旁的姊妹陸陸續續結婚,沒前途的男友通通清理出局,說什麼自己都活在男友的天空之下,卻還是天天拍清涼美照上傳分享。可是在年齡進入3字頭後,女生會開始有些憂鬱傾向,雖然打卡照片依然美艷動人,但文字敘述卻有種憂鬱感,並開始進入無男友模式,每個月都和不同人約會,鞋子大概累積50雙。

女生在30歲至33歲會開始瘋狂做自己,其中不乏出國、換工作等等,和男生比較起來,女生可以長達半年到1年失業做自己,少數人會寫文章分析國際情勢和男女價值觀,但是自己卻全部做不到,抑或是想到國外工作累積國際觀,但書念一念就覺得好難全是一場夢,就這樣過了1、2年。

不過,33歲前女生都可以靠著軟技能混得不錯,但當他們認清同輩台男買不起房後,眼光就會看上中年男子,或是號稱離婚有小孩但是年輕玩過樂團的大叔,直到33歲至35歲左右,女生可能會發覺心中的大叔其實已婚或是負債很多,而且自己又不小心當上了小主管,便開始一改之前的態度,覺得年輕的男生好像也不錯,衝進夠、能滿足,平常沒事就到健身房穿緊身褲拍照,周末就請假到日本旅遊個幾天,各種美照打卡不斷出現,寧可tag地名也不tag人名,身旁依然沒有同行的人。

到了最關鍵的35歲後,女生的腦子會變得非常精明,驚覺年輕鮮肉薪水連50K也沒有,申請房貸的資格可能也做不到,目光就再度轉回同輩台男,開始尋找當年有約會卻被拒絕的那個誰,職位應該差不多是小主管或中階主管以上,低標年薪至少也有100萬不含獎金,二話不說馬上隨便傳個貼圖「嗨~好久不見~最近好嗎~」

所以綜觀以上,女生在回心轉意這個「黃金交叉」來臨之前,男生們必須認清事實,保持平靜的心,千萬不要被搞得團團轉,而網友們在《PTT》看到這篇神分析後,狂讚「你不要這麼專業嘛」、「跟我看到的幾乎一模一樣」、「你台女觀察系?」、「怎麼會這麼中肯」、「好有畫面呀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