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-50度的願望! 北極圈小鎮跪求「理髮師」

2016/02/18 13:53 字級:
-50度的願望! 北極圈小鎮跪求「理髮師」
位在加拿大西北方的諾曼威爾斯鎮,這裡的人最期待、渴求的就是有一位「理髮師」好鄰居。

當地的人說,這裡很久都沒有一位專業理髮師為大家解決「三千煩惱絲」的問題了,所以很多人看上去都「毛茸茸」,需要好好「修理」一下。或者等到哪一天頭髮長到受不了的時後,只好彼此相互幫忙「剪頭毛」,至於這技術嘛...這也就是為什麼這裡的人,各個髮型都很「奇特」!

●圖:英國那些事ㄦ

這三顆髮型,一眼就能看出「專業」與「非專業」的差別,即使只剃半顆大光頭,還是可見頭頂上沒理乾淨的毛渣渣。

●圖:英國那些事ㄦ

這裡的人說,諾曼威爾斯鎮上居民約800人,週邊社區超過數千人,任何有興趣的人只要帶著理髮工具到鎮上來就能馬上開工,並且被大家奉為上賓,但唯一要克服的最大挑戰就是,必須忍受「零下50度」的嚴寒天氣。
●圖:Google街景    文:這麼冰天雪地的地方...你心「凍」了嗎?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