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版Seafood勸募16億買飛機 只因耶穌向他說我不騎驢

2018/06/01 19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曾因信徒贈送千萬名車、到醫院看病插隊等事件登上媒體版面,宗教團體「佛教如來宗」的創辦人妙禪因各種爭議事件引發社會討論;近日經媒體報導,一位知名電視佈道家杜普蘭提斯(Jesse Duplantis)竟要求信徒掏錢、購買要價5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6億元)的達梭獵鷹7X飛機送他,聲稱「這樣能更靠近主」。
 
 
▼杜普蘭提斯已擁有3台私人飛機(圖/CNN)
 
 
 
美國媒體調查,其實杜普蘭提斯目前已擁有3架私人飛機,分別是賽斯納Citation 500、以色列航太公司Westwind II和達梭公司獵鷹50型飛機;雖然已經有3台要價不斐的私人飛機,杜普蘭提斯顯然仍不滿足;他曾在自己網站上表示,飛機能讓他在「實際或象徵意義上更接近上帝」,更說某次耶穌和他進行對話時,耶穌要求他再購買一架新飛機。
 

▼他表示是上帝要他更接近所處之地才會向信徒勸募(圖/CNN)
 
 
 
他說:「這是上帝對我說過最偉大的發言之一,祂問我:『你想到我的所在之處嗎?』我反問什麼意思?上帝回答我:『你要相信我,並以獵鷹7X供養我,我不是要你為我付錢,我是要你為我而相信』。」然而這樣的言論卻被CNN形容是「明顯要求捐款」。杜普蘭提斯更表示如果上帝現在降臨,祂會說「不想騎在驢背上,而是坐上飛機將福音傳到全世界。」
 
 
▼他認為上帝比起騎驢更願意乘坐飛機傳播福音(圖/CNN)
 
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  國外有一名68歲的爺爺,比爾‧亨德里克斯(Bill Hendricks)非常喜愛健身,一週健身6次,讓他擁有分明的肌肉線條,兩年前開始在網路發布鍛鍊身體的視頻,讓他迅速爆紅,instagram上已經擁有3萬多的粉絲了!
 
▼Bill Hendricks喜愛健身,擁有線條分明的肌肉(圖/翻攝AP/ Caters News)
 
▼Bill Hendricks喜愛健身,擁有線條分明的肌肉(圖/翻攝AP/ Caters News)
 
 
居住在德州達拉斯的Bill,是前美軍陸戰隊員,一開始只是在一個中年健身社團po文,沒想到卻在一夕之前擁有數千名的粉絲,紛紛表示想知道他如何保持身材,他透露自己對飲食十分嚴格,從不飲酒,早餐吃完兩份燕麥、雞肉與沙拉,便會前往健身房,一待就是兩三個小時,但是因為沒有受過專業的營養訓練,所有這並不是完全通用,想健身的朋友還是要遵照專業的建議比較好。不少人讚賞他保持身體健康的態度,還稱他為「肌肉男神」!
 
▼Bill Hendricks喜愛健身,擁有線條分明的肌肉(圖/翻攝AP/ Caters News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