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臉印頭部 體毛當背心 外國美髮師 創意玩出新高度

2018/05/30 12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土耳其美髮設計師Berat Polatoglu,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作品,但他的作品集,有別於一般的剪髮造型,而是將人的髮型設計成不同的人臉。


▲(圖/翻攝自IG kuafor_beratpolatoglu)


看影片中人臉在人的頭部,表情隨著頭部動作變化,真的是栩栩如生!其他還有橋墩、鐵塔,都是他創作的內容之一。


▲(圖/翻攝自IG kuafor_beratpolatoglu)

而不只是髮型,只要跟人的體毛相關,他都有辦法設計,像影片中男子背部的毛,他居然剃成了背心圖案,猛然一看,還真的以為男子穿了一件毛背心呢!
而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也直呼,「頭後有個臉真的太酷了」、「我也想要個毛背心」、「髮型就是景點,絕不會撞型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 
▲髮型師圓夢返部落 回饋家鄉(攝自/一件襯衫:你揮灑的城市日常風景)
   
      「做出一番事業,然後呢?」
       他是黃一峯,18歲時就從眷村來到台北,築夢路上,他想的不只是自己努力,更多的是該怎麼為人付出。
經歷打拚,成為了小有成就的髮型師,工作16年的他卻決定返回家鄉,陪伴家人與完成媽媽的夢想。
       他一直以來都有一個信念,「世界上有兩件事情不能等,一件是孝順媽媽,一件是幫助別人。」回家之後花了5年一起打造了媽媽夢想中的家園,並且2年來,每個月都上山幫小學生免費剪頭髮,懷抱善良盡己所能,回饋家鄉。

▼髮型師圓夢返部落 回饋家鄉(攝自/一件襯衫:你揮灑的城市日常風景)


    網路影片拍攝團隊「一件襯衫」,總是透過溫暖的眼光,紀錄著一個個在城市裡發生的故事。
他是黃一峯,從眷村來到台北,開始了年輕人嚮往的「都市生活」,在時尚產業工作的他,沒有靠山、沒有背景,只有自己每天沒日沒夜的努力工作!他說,「我只是一個愛做夢的人,天天追自己夢想的人」

   「每個人都需要工作賺錢來讓自己活下去,但我覺得人跟人之間,最珍貴的是『溫度』,給別人溫暖,這是最重要的。」「我一直以來有一個信念,世界上有兩件事情不能等,一件是孝順媽媽,一件是幫助別人。完成我的夢想之外,我更想做的是完成我媽媽的夢想」
    於是在父親離開後,他就開始規畫起媽媽的生活,和媽媽一起種樹、搭帳棚睡在野外,整理家裡的梯田,「每個梯田都種樹,目前種了1000多棵樹,400多棵的流蘇花,我們夢想把整個村種滿流蘇花」花了5年,和媽媽一起打造出了夢想中的家園。並且2年來,每個月都上山幫小學生免費剪頭髮,懷抱著一顆善良純粹的心,盡自己的能力回饋家鄉。

▼髮型師圓夢返部落 回饋家鄉(攝自/一件襯衫:你揮灑的城市日常風景)


▼髮型師圓夢返部落 回饋家鄉(攝自/一件襯衫:你揮灑的城市日常風景)


  在繁華都市的所有奮鬥結束後,20年一瞬間就會過去了,賺了錢,有了點小成就,最後會發現只有「家」才是你永遠的歸宿。為了工作付出了這麼多,而你真正要的,又是什麼呢?什麼才是最值得你珍惜的?其實世上最珍貴的事莫過好好感受人與人之間的溫度,再忙也別忽略了家,再忙也別放棄與人相處的時光,我們能做的,就是好好珍惜此刻陪伴身邊的人。

   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好感動」、「他給人的感覺好溫暖,孝順和幫助朋友真的很重要」、「喜歡他用時間堆積起來的溫度」。

▼髮型師圓夢返部落 回饋家鄉(攝自/一件襯衫:你揮灑的城市日常風景)


▼髮型師圓夢返部落 回饋家鄉(攝自/一件襯衫:你揮灑的城市日常風景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彰化一名20歲大學生劉同學,因為媽媽罹癌,他說媽媽只有一個,書再念就好,年初休學回家照顧媽媽,最近媽媽更虛弱了,他陪著媽媽住進安寧病房,珍惜陪伴媽媽的日子,感性的說,總有一天要說再見,試著讓人生不要有遺憾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劉信宏(圖/東森新聞)


兒時媽媽給兒子棒棒糖吃,現在換兒子照顧母親,棉棒沾水滋潤媽媽的唇,不要讓嘴巴太乾燥,腸胃道消化不好,就按摩揉揉肚子幫助消化,讓媽媽能能夠最舒服休息。就讀虎尾科大夜間部20歲劉信宏,剛享受大一新鮮人生活沒多久,媽媽就傳出病重的消息,於是決定休學回家,就是為了多一點時間陪在媽媽身邊。

媽媽去年中檢查出下頷腺癌,原以為開刀治療之後已經康復,但是去年底檢查發現癌細胞擴散,兒子休學在家照顧媽媽三個月,上個月媽媽身體更虛弱了,他陪著媽媽帶著行軍床住進安寧病房。劉信宏表示,「我有跟媽媽說要先陪妳,書再念就有了,先把媽媽的事處理到一個段落再回去念書,我有答應過她我也把書念完。」

▼劉爸爸真情流露,「不管怎麼樣,爸爸以你為榮!」(圖/東森新聞)


劉信宏幾天前從19歲邁入20歲生日,他謝謝媽媽把他帶到這世界,說總有一天要說再見,何不試著去學習如何不要有遺憾,20歲的大男孩讓爸爸好心疼。劉爸爸真情流露,「不管怎麼樣,爸爸以你為榮!」劉爸爸開鐵工廠難過得擦掉眼淚,一家人很珍惜相處時間,劉信宏輕輕吻著媽媽額頭,即使感慨花開花謝有時,緣起緣滅不由人,但是努力不留遺憾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