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食人族爺爺穿鼻環給你看! 他勇闖部落深處 能否全身而退?

2018/05/24 15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目標是成為旅遊節目主持人的Youtuber融融,喜歡到世界各地去旅行探險。這次他來到了印尼的巴布亞(Papua),要來探訪當地的食人族部落。他也提醒大家一個小撇步,在這裡說英文可能不太通,但帶著微笑和菸準沒錯。

▼融融和村長雞同鴨講(圖/翻攝自融融歷險記)


進到Suroba部落後,煞氣的村長和他打招呼,但因為兩人語言不通,只能雞同鴨講。參觀到一半,突然有位老爺爺拍了拍融融的肩膀,示意來他家。與爺爺談話間,他突然就取下了自己的鼻環,示範如何穿入,令融融嚇了一跳。

▼爺爺穿鼻環給融融看(圖/翻攝自融融歷險記)


第二天,融融到了另外一個食人族部落--Obia,當中有一個非常有名、必參觀的木乃伊,但由於和村長談不攏價錢,融融只好放棄觀賞。雖然這些部落稱做食人族,但在80年代以後已經不吃人了,而他們的歷史意義與觀光價值,仍令外來旅客們不遠千里來拜訪。

▼給遊客住的地方有水電還有WIFI(圖/翻攝自融融歷險記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電影場景,出現在生活中。一對英國情侶,旅行時竟然碰到食人族,強行綁架他們,還揚言要把他們殺死,好險他們及時逃脫。

好萊塢電影神鬼奇航中,飾演船長的男主角強尼戴普陰錯陽差到了一座只有野人居住的荒島,而且莫名其妙成了烤肉架上的供品,沒想到這樣的電影情節也發生在現實生活中。

一對來自英國的情侶,相當喜愛大自然,沒想到他們造訪巴布亞紐幾內亞叢林時,遭到食人族包圍,衣服全被剝光,還受到各種虐待。

女朋友蜜雪兒的手指有兩根被切開,雙腳上都是瘀青跟傷痕,男朋友的身上,都是食人族抓傷的痕跡,他們回想一開始被身上塗滿油彩的食人族包圍時,還以為是惡作劇,沒想到大難臨頭,食人族還揚言要把他們殺死,好險兩人趁著食人族不注意,全身赤裸地逃脫,後來有熱心村民發現將他們送醫,才幸運脫離危險。



蜜雪兒的手指有兩根被切開,雙腳上都是瘀青跟傷痕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