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匈牙利怪墓「銅異常」 全身腐爛只留「青銅木乃伊手」之謎!!

2018/05/24 15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▲(圖/翻攝關鍵時刻)


考古學雜誌最近公布了一項神秘發現。匈牙利的一具神秘嬰屍,在百餘年的時光中,已經完全化作白骨,但祂的一隻手卻非常完整的保留下來。無論是肌理、紋路、皮膚、指甲,都清晰可見。更奇怪的是,這支手竟然是深綠色的,彷彿被「銅化」了一樣。

根據檢測,這隻手的銅離子濃度,是周遭的300多倍。奇怪的是,裝遺體的木箱中,並沒有任何的銅製品。
▼(圖/翻攝關鍵時刻)

目前所有已知的木乃伊,都沒有這麼高的銅離子銅度,更何況銅是非常穩定的金屬,除非電解,不然很難自然分解。但150年前的人類,不可能掌握這種技術。

一名考古學教授經過13年的研究,提出一個相對合理的假設,但還是有許多疑點無法解釋。這個「青銅木乃伊手」,至今仍蒙著一層神秘的面紗。
觀看完整版
往下看更多怪奇新鮮事!

〈最難跑馬拉松的背後 戚繼光鎮守黃崖關長城下令斬子?〉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iTCu7L3j1o

〈改手動、收錯油門 重回復航撞橋墜河事發現場揭密!?〉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mFjwr_hNsA

〈黑獄水刑逼供、掄牆剝奪睡眠… 首位女局長「血腥吉娜」接掌CIA!〉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Zj2jglJe0A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