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靠星女郎走紅!《美人魚》張雨綺讓星爺服了

2016/02/17 13:03 字級:
不靠星女郎走紅!《美人魚》張雨綺讓星爺服了
台灣人第一次看不到星爺的喜劇新片《美人魚》,原因竟是因為這部大陸片沒抽到台灣入場券,讓PTT上許多星粉狂轟「這是什麼時代的規矩ㄚ」…。

●這回的星爺電影《美人魚》台灣星粉...無緣在電影院中欣賞

電影《美人魚》卡司陣容大家都不陌生,尤其女二角張雨綺,他就是演出《長江七號》中的氣質女老師。

●張雨綺(右)在《長江七號》中飾演氣質女老師

這是張雨綺第二次與周星馳合作,這回在《美》片中,張雨綺雖然擔任女二角,卻意外打敗新一代新女郎林允(飾美人魚),成為眾媒體的鎂光燈焦點。尤其是火辣身材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大讚張雨綺火辣身材比美人魚好看。

●張雨綺火辣身材引起熱議

2008年張雨綺演出電影《長江七號》走紅,開始在娛樂圈嶄露頭角,不過正當她聲勢水漲船高的時後,卻因合約和星爺反目成仇,還賠上了2年官司纏身。張雨綺曾毫氣的說,不介意一時的星女郎,但是不要取代我的名字,「我姓張又不姓星,我的名字是雨綺,又不是女郎」,自己有信心會把張雨綺的名字放在星女郎之前的。

●張雨綺第二次與周星馳合作,在《美人魚》中凶狠演技讓人耳目一新

這回新片《美人魚》,周星馳與張雨綺兩人有機會破鏡合作,也許就是因為周星馳被黑時,張雨綺挺身替他說話:「星爺人超好,是有個性的天才,又導又演會遇到很多問題,大家對他誤會了。」一句窩心的肯定,張雨綺為自己贏來機會,更實現了她的諾言,讓「張雨綺」三個字站在「星女郎」之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