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壁虎緊趴刮刮樂!網驚喜「那張必中」 客一買爽翻:神奇了

2018/05/15 22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壁虎緊趴刮刮樂!網驚喜「那張必中」 客一買爽翻:神奇了
▲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「神奇了,中1000元喔!」一名在彩券行工作的女員工分享,在玻璃櫃裡發現一隻肥滋滋的壁虎,牠安詳地趴在一疊刮刮樂上,待了好幾天都不肯走,本來想把壁虎趕走,但大批網友留言勸道「壁虎帶財,趕快買那張!」,結果一名客人選了壁虎剛剛停留的刮刮樂,竟然神奇的中了1000元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
一名彩券行女員工昨(14)日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PO文,14日在店內看到一隻疑似懷孕的壁虎,賴在玻璃櫃下養胎,但因為女員工很害怕壁虎,一直想把壁虎趕走,但是膽戰心驚,根本不敢輕舉妄動,而壁虎似乎躺得很舒服,緊壓著一疊刮刮樂。

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急忙勸阻,「壁虎不能趕走」、「牠在挑刮刮樂」、「他壓的那兩張先買下來!」、「刮了那張刮刮樂!」、「在給你提示,那張必中」。但女員工還是不敢動彈,反而是一名光顧的客人,被壁虎吸引買下了那張刮刮樂,結果幸運中了1000元,後來壁虎又移動到另一疊刮刮樂上,女員工見狀只好讓壁虎好好待產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
​神奇的經歷網友嘖嘖稱奇,紛紛留言表示,「牠眼神告訴妳求包養,牠會幫你吃蟑螂、蚊子、飛蛾」、「壁虎超可愛,我看到都捨不得趕走」、「敵不動我不動」、「很可愛啊!那張搞不好就是大獎了!」、「那張彩卷!必胡!」、「不要打,牠要生蛋了」、「我要買牠停下的那張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彩每逢春節都會推出的「2000萬開運發財金」刮刮樂,頭獎2000萬有3組,而第2組頭獎被刮出,落獎於雲林北港,同時台彩也協尋大樂透頭獎得主,2月份於台東開出的大樂透1.02億元頭獎,至今得主還沒現身領獎,如5月仍未現身領獎,獎金恐會充公。


▲雲林男子刮中「2000萬開運發財金」刮刮樂頭獎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台彩每逢春節都會推出「2000萬開運發財金」刮刮樂,頭獎2000萬有3組,號稱總中獎率有77.85%,而繼初二竹北刮出第一名得主後,事隔2個月第2組頭獎才被刮出,得主是雲林當地中年男子,經常來買彩券,日前買了2000元的刮刮樂回家,沒想到一刮就中了頭獎,而台灣彩券表示,中獎人透露將拿這筆錢作為買車、買房的基金。目前「2000萬開運發財金」刮刮樂還剩下一組頭獎等待彩迷來拚運氣。

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說,今年刮刮樂以小面額的買氣較佳,300元以下的刮刮樂批售率都超過9成,500元以上也有8成以上,高面額的刮刮樂與過去買整本的比例,呈現下滑跡象,多以散張購買為主,整體而言,春節銷售比去年下降了約8%。


▲今年刮刮樂以小面額的買氣較佳,300元以下的刮刮樂批售率都超過9成,500元以上也有8成以上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台彩也協尋台東大樂透頭獎1.02億元的得主,一注獨得至今仍未現身領獎,最後領獎日只到5月2日,呼籲當時曾在該彩券行購買的彩迷再檢查一下自己手中的彩券,儘速領獎。

另外,台灣彩券於4月10日宣布,4月23日將推出最新型電腦彩券「雙贏彩」,彩迷無論是「全中」或是「全槓龜」,都能夠將頭獎新台幣1500萬元帶回家,就連只對中一個號碼也能得到高額獎金,這也是台彩旗下第11款電腦型彩券。


▲台灣彩券宣布將推最新電腦型遊戲「雙贏彩」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而「雙贏彩」的整體中獎率達1/26,硬是比大樂透的1/32還要高,還打破過去買彩券「就是要中」的既定印象,無論是「全部中」或是「全沒中」,都可以奪得頭彩1500萬元,但若當期超過3注獲得頭獎,獎金就必須要均分。

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表示,「雙贏彩」顛覆以往買彩券以「中」為核心的思考模式,能夠讓常常「槓龜」的彩迷重燃希望,為彩券市場投入一股活水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