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是什麼巫術!女大生「仿真男友」塞馬桶 通到第六招才「分手」

2018/05/14 15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這是什麼巫術!女大生「仿真男友」塞馬桶 通到第六招才「分手」
●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馬桶不通真的讓人超崩潰!一名女大生日前如廁時,一不留神就把「仿真型男友」撥到正在沖水的馬桶裡,雖然女大生顧不得順著水流旋轉的「金黃色液體」,試圖要徒手拯救「男友」,但卻為時已晚。巨大的「男友」造成馬桶阻塞,讓女大生逼不得已,只好展開一系列的搶救馬桶大作戰。

▼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
一名獨自在外租屋的女大生,12日下午在《Dcard》上自曝這段超尷尬的經驗,當「仿真男友」順著水流沖走時,女大生原本還心想「反正再買就有啦~」直到睡前發現馬桶管線疑似被男友佔據了,她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,「內心萬隻草泥馬奔過」。因為擔憂男友會就此曝光,女大生也不敢對外求援,只好自立自強,尋求各種解套的可能性。

當下女大生第一個想法「直接用手挖最乾脆」,便直接將手伸到馬桶裡面探索,沒想到手根本不夠長,宣告失敗。之後連沖了3次的洗碗精加熱水,還嘗試倒了一堆冰塊,在一陣冰火五重天之後,又試著用膠帶把塑膠袋緊密貼在馬桶上,希望透過真空壓力的原理拯救馬桶,做了這麼多努力,直到凌晨2點多還是一籌莫展。

▼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
隔天才剛起床,女大生便手刀衝往大賣場購入鐵絲以及保鮮膜,經過一番努力後還是一點效果也沒有,頓時讓女大生覺得人生一片黑暗,直呼「我心已死」。正當她心灰意冷之際,在網路上碰巧看見一部影片,號稱「30秒治好你馬桶堵塞」,女大生懷抱僅存的希望,用大塑膠袋加上馬桶刷,在馬通內不停地攪和、衝撞,沒想到竟然成功了!

「仿真男友」就順著嘩啦啦的水流聲與女大生正式「分手」,讓女大生忍不住大讚影片拍攝者,「你通馬桶的樣子實在是太帥了!」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,「究竟是什麼巫術」、「看影片真的很像在唬爛,但用過就回不去了」。不過也有好心網友提醒,「進去之後到下水道的機率很低,通常還是會塞在管路裡,不過你就可以假裝是不知道哪裡來的東西了」。

▼(影片/30秒治好你馬桶堵塞)


往下看更多。

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,生活機能也越來越便利。不過,美國有位年輕的女孩表示,有天媽媽氣急敗壞地對她開罵,原因是她在洗碗機內發現一根粉紅色粗大的棒狀物,形狀激似俗稱「姊夫」的情趣用品,氣得問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害她整天都非常不舒服!

▼(圖/Reddit)


女孩在美國知名網路論壇《Reddit》表示,她因為懶得動手清洗她的隨手杯,就把她丟進洗碗機內讓它自動清洗,殊不知隨手杯是塑膠的,洗碗機在熱烘的時候,狠狠地讓杯子受熱收縮,融化成一個長條閃亮亮的棒狀物,乍看之下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「姊夫」。

▼(圖/Reddit)


由於隨手杯的形狀實在是太像按摩棒,媽媽才會看了如此生氣,還嫌惡地拿毛巾把它包起來,拿到女孩面前質問「妳為什麼要把這種東西放到洗碗機!?」雖然女孩看了瞬間笑翻,也馬上向媽媽解釋它的真實身分,「但媽媽還是抱怨了一整天,狂說這件事讓她有多麼不舒服。」

▼(圖/Reddit)


其實,塑膠隨手杯被洗碗機烘到變形收縮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,眼看照片中五顏六色的隨手杯,都變成了色彩斑斕亮晶晶的柱狀物,若沒解釋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放在臥室的私物品,只不過之前的案例中都沒有生氣的媽媽,希望這位受驚的媽媽是最後一個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