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貓熊癱坐如大叔「無視6字標語」網爆笑:國寶94任性

2018/05/14 13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貓熊癱坐如大叔「無視6字標語」網爆笑:國寶94任性
●(圖/取自微博追風少年劉全有、示意圖pixabay)

高雄壽山動物園曾有台灣黑熊,用雙腳「站起來」時像極了人類,更讓許多網友開玩笑,要躲在裡面的「工讀生」出來面對。而沒想到近日對岸也有人捕捉到這奇妙的一刻,一隻貓熊坐著倚靠在玻璃窗上,孤寂落寞的身影惹人心疼,但卻和旁邊的「6字標語」形成強烈對比,瞬間讓網友笑噴飯。


▼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
▼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
微博帳號「追風少年劉全有」12日貼出一張照片,寫著「老子是國寶,你算什麼東西 ​」,原來是受封為大陸國寶的貓熊,竟然癱坐在動物園區的角落,貼著玻璃的背毛都被壓平,簡直像極了一名悵然所失中年大叔,遙望天空、心事忡忡的模樣,似乎在思考「熊生」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工讀生別躲了!」

▼(圖/取自微博追風少年劉全有)


▼(圖/取自微博追風少年劉全有)


不過這隻貓熊顯然違反了動物園區的規定,一旁張貼的6字標語用斗大的字體寫下「請勿倚靠玻璃」,而圖中的姿勢幾乎和貓熊的行為一模一樣,更因此逗笑許多網友,不少人留言回應:「國寶94任性」、「行行行,這個動物園你說了算」、「心情不太好?」、「標誌是寫給人看的,我又不是人~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猩猩的五官和行為舉止和人類極為相似,不過你有看過這麼愛乾淨的猩猩嗎?美國費城動物園(Philadelphia Zoo)一隻名叫路易斯(Louis)的大猩猩,在近日成為園區大紅人,原來是因為有「潔癖」的牠,每當手上拿著食物時,就會像人類一樣站立行走,除了避免手弄髒之外,也確保食物衛生,不少網友看到牠走路的姿勢笑全笑翻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這隻大猩猩路易斯今年18歲,牠身高180公分,體重約226公斤,是園區內2大單身的大猩猩之一,路易斯擁有著超霸氣的外表,但一碰上「食物」,就會立刻露出「潔癖」一面,由於四腳行走時會踩到泥巴,為了不讓手髒導致食物也跟著髒掉,所以超注重「食物衛生」的路易斯便決定靠雙腿行走。

▼(圖/翻攝自Philadelphia Zoo臉書)

 
對此,費城動物園的園長史騰(Michael Stern)表示,為了配合路易斯這樣的特殊行為,他們還特地在牠生活的園區內蓋了一條通道,避免牠走路踩到泥巴弄髒手腳。據了解,一般的大猩猩很少雙腿行走,即便有也僅會維持數秒,要像路易斯這樣走這麼一長段距離,真的是非常罕見。

▼(圖/翻攝自Philadelphia Zoo臉書)
 

費城動物園也在官方臉書公開路易斯走路的英姿,網友看了全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「真的太像人類了!」、「裡面的工讀生,可以出來囉」、「當我手上拿著零食時,我的走路姿勢也跟路易斯87%像」、「不要騙我!這明明就是一個人穿著布偶裝!」

​▼相關影片▼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