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腿C奶妹徵男友 一看照片…眼尖網友驚:案情不單純

2018/05/14 11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辣腿C奶妹徵男友 一看照片…眼尖網友驚:案情不單純
▲(圖/翻攝自臉書《輕檔車俱樂部幹譙版》/圖片授權:Hiking)

有亮點!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《輕檔車俱樂部幹譙版》PO文表示,要幫閨密徵友並附上一張半身照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對方雖然腳踩高跟鞋、露出一雙大長腿,但「那一包」卻相當引人注意,瞬間讓網友紛紛歪樓。

▼女網友在網路上PO出照片,想幫閨密徵友卻意外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輕檔車俱樂部幹譙版》)


女網友在貼文中表示熱心要幫閨密徵男友,「這是我的好閨密,今年21歲、身高163公分、體重48公斤還擁有C罩杯的好身材。」,希望對方也是會騎檔車的男生。

不過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雖然沒有曝光上半身的廬山真面目,不過只見對方身穿淺色長褲、上衣,腳踩黑色高跟鞋,雙腳擺出交叉撩人的姿勢,並露出留著長指甲的右手。

▼照片一出,眼尖網友狂吐槽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輕檔車俱樂部幹譙版》)


沒想到,照片一PO出後,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看大仔細觀察,將目光全都集中在照片中異常隆起的褲襠,「男的吧?褲底一包…」、「這不單純」、「感覺像三性」、「我覺得那坨怪怪的」,也有人狂酸「肚子有C是嗎?」、「這一定有詐」、「這比我還大包」、「那手多久沒保養了?那腿皮好皺啊!」、「那包偏右邊喔!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色字頭上一把刀,一名張姓嫌犯就利用了人性的弱點,男扮女裝在全台各地犯下多起案件,儘管外型略顯壯碩,但他擁有傲人的「長輩」,讓不少男人願拜倒在「他」的裙下。台北市就有名多金男禁不起誘惑,和張嫌一起入住旅館,沒想到洗澡時卻被洗劫一空,總價值50多萬的財產全部不翼而飛。

事實上,31歲的張嫌本是男兒身,雖然下體尚未摘除,但卻留著一頭烏黑長髮,穿著極短熱褲,靠著注射女性荷爾蒙變得前凸後翹,還擁有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的深邃「事業線」,猛然一看還真認不出來是男生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綜合媒體報導,張嫌今(2018)年3月以女性身分,入住花蓮某背包客棧,還趁鄰床男子盥洗時,偷走對方手機、皮夾、以及2台筆記型電腦,獲利約有10萬元。犯案後他便拿著被害人的金融卡及信用卡,購買高價名牌包、首飾或是3C產聘,再轉賣到二手商店換成現金

而當月19日他又在台北市色誘一名陸姓多金男,先將張男先將陸男拐至華陰街某旅館後,再趁被害人「洗香香」時,摸走他的皮包、昂貴名錶、5兩金項鍊,總計約50多萬元。之後更馬上搭乘高鐵逃竄到台中,持陸男信用卡在百貨公司專櫃盜刷,但店員察覺有異趕忙報警,才讓張男被逮捕歸案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據了解,張嫌有詐欺、竊盜、偽造文書等前科,10多年前接連犯下網路愛情詐騙,曾經二次入監服刑。但沒想到,出獄後的他仍然不知悔改,連日來在台南、花蓮犯下數起竊案、信用卡盜刷、侵佔等案,遭6個縣市地院、地檢發布10條通緝,警方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