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詭影照曝光!闖廢棄樂園驚見「白影阿婆」 網爆:出來全車禍

2018/05/06 15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詭影照曝光!闖廢棄樂園驚見「白影阿婆」 網爆:出來全車禍
▲(圖/東森新聞,LINE圖片授權:hiking)

高雄有一間荒廢13年的傑笙樂園,過去就傳出有人看到詭影照,最近有網友來探險,還說看到白影阿婆站在門口,網友還說,他們雖然順利回家,但一星期內,有去探險的人全都發生車禍,當地民眾不以為然,認為是無稽之談,再加上車禍地點,其實不是在樂園附近,硬要扯上關係,恐怕也有點牽強。

▼傑笙樂園門口雜草叢生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荒廢13年的傑笙樂園,全盛時期曾經是知名交友節目《來電50》的拍攝點之一,沒想到停業後成為不少民眾探險的地點,樂園門口雜草叢生,地上還有碎玻璃,顯然很久沒人使用,門口雖然寫著私人宅園禁止進入,但還是有不少人不當一回事闖入探險,就有民眾說看到白影阿婆站門口,還有10名受害者表示,出來後全出車禍。
 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上樂園門口照片,有網友指出照片中紅色柵欄的後方疑似出現「阿婆的臉」,繪聲繪影更添神秘感。其實傑笙樂園不是第一次傳出詭影照片,之前就曾傳出,晚上售票亭內有一男一女的詭影照,這次被網友討論的是白影阿婆,引起不少迴響。有網友就分享,小時候騎車經過,結果要回頭時,突然打滑車子壓在腳上,至今腳上還留著一個疤,但被當地民眾卻對靈異說法不以為然。

▼之前就曾傳出,晚上售票亭內有一男一女的詭影照(圖/東森新聞,資料照)

 
當地民眾表示,沒有聽過有人說什麼白影,也沒有常發生車禍,「亂傳的風聲,沒有啦!」還有民眾認為,「這裡也沒有什麼特殊、不好的那個東西,怎麼可以帶什麼災劫,不可能」。當地民眾認為只是外界捉風捕影的謠言,並不可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佔地26公頃的傑笙樂園,2005年停業後,去年曾以12億求售,荒廢樂園成為民眾探險的勝地,還說離開樂園後就出車禍,但車禍地點多半不是樂園前面,肇事原因本來就有很多可能,硬要扯上關係恐怕不太科學。

▼闖荒廢傑笙樂園見白影婆? 網友:探險後全車禍▼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照片中的詭影究竟是甚麼?近來英國瘋傳一張詭異照片,一群男女外出在風景秀麗的水庫前拍照,沒想到中間一名男子背後竟出現一隻「蒼白鬼手」,更讓人毛骨悚然的是,男子在拍下照片不久後因意外過世,他的母親在整理遺物時,發現照片激動表示,兒子的死跟「鬼手」脫不了關係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28歲的男子林尼斯(Rhynnice Trelfa)與親友外出野餐,開心在水庫前拍大合照,沒想到拍完照仔細一看,照片裡竟發現有一隻「蒼白鬼手」在他身後,看似輕輕扶著矮牆,而男子妻子指出,「我很清楚記得,拍照當下並沒有人在我們身後!」

妻子回憶,拍完照後第一眼看到鬼影照片,就覺得渾身不對勁,甚至一度發抖痛哭,但除了這張照片外,隔了幾秒再拍的照片上,卻都沒有這隻手的蹤影,種種現象無法解釋,妻子也認為那隻手指向中間的林尼斯。林尼斯在拍下這張照片後,隔不久竟發生意外死亡,他的母親整理遺物時發現這張照片,認為就是那隻手害死兒子。

▼Dovestone水庫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,攝影 Ian Roberts


林尼斯家屬找來超自然學專家鑑定,專家指出,這隻手的主人是林尼斯友人的家屬,疑似是一名女性,但在數年前過世。此外,還傳出曾有人在同個地點發現一具女屍,當地的水庫恐怖傳說繪聲繪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