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佛心35元雞排在這裡! 在地人淚求:別再報了~

2018/04/22 10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超佛心35元雞排在這裡! 在地人淚求:別再報了~
▲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、圖片授權:doho河馬)

隨著物價上漲,許多台灣的平民小吃都變得不平民了,一塊雞排的價錢甚至可以買一個便當,但在高雄仁武一家佛心的雞排竟然只要35元,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打聽店家的位置,但也讓在地人緊張萬分,表示之後排隊又要排更久了。

▼這家雞排只要35元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,貼出一張雞排的攤子,可以看到攤位前有許多人在排隊,生意非常好,女網友一邊詢問大家知不知道這間,一邊秉持著好康道相報的精神,告訴大家「雞排一個才35元,重點是超級好吃,超級古早味。」,讓許多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詢問店家的地址。

▼女網友po出自己購買的品項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
也有老饕留言表示這家雞排原本只要30元,4月1日才調漲成35元,但還是算很便宜,而且老闆不因為價格便宜就偷工減料,用料一點都不馬虎。貼文也釣出許多在地人分享經驗,有人推薦魷魚,也有人表示1串10元的雞肉串才是必吃,甚至花30元就能買到一大包的雞三角骨。

▼在地人狂推的肉串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
但是在地人也哀嚎,直呼不要再報了,因為生意太好,排隊都要排到哭,「再po在地人都要排到天荒地老了」、「別再po了啊都已經快排到哭了」、「這在地人才知道的,不要再製造排隊人潮了!」、「真的好吃,但人越來越多,擠不進去買」。

除了高雄這間雞排,嘉義也有超佛心雞肉飯,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一碗雞肉飯、一碗咖哩飯,加上兩樣青菜一碗湯,你認為要花多少錢?有嘉義人把吃的餐點PO上網,說這樣只要80塊,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,還說老闆太佛心,在北部可能得花200元左右,實際找到這家店,發現飯類價格約在20到30元,湯一碗10到20塊,顧客幾乎只要花50元就能吃很飽。

▼嘉義超便宜雞肉飯,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吃很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中午吃飯時間,這家在嘉義不起眼的雞肉飯客人絡繹不絕,有顧客將午餐拍下來PO上網,他點了雞肉飯、咖哩飯、味噌湯,再加上兩樣青菜,這樣滿桌菜竟然只要80元,網友直呼不可思議,表示再北部吃這些肯定要200元。

一疊小菜裡兩樣菜只要20元,網友PO的這份午餐,加上雞肉飯20元、咖哩飯30元、味噌湯10塊,算一算真的只要80元就能吃超飽!如果吃不了這麼多,一般人花50元就可以解決一餐。

▼用餐時間許多老顧客都會來上一碗雞肉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雞肉飯店陳姓老闆表示「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漲價」,始終是同一個價格,只希望薄利多銷,顧客吃飽最重要。

其實在嘉義,不只這家雞肉飯超便宜,另一家雞肉飯店家推的套餐,有雞肉飯、一顆蛋、油豆腐、兩樣青菜,再加上一碗湯,同樣是80元,也是當地人大推的隱藏版雞肉飯,俗又大碗讓外地人大呼驚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