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報復男友打電動…她拿「奇異筆」幫刺青上色 網跪:太有才!

2018/04/16 08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報復男友打電動…她拿「奇異筆」幫刺青上色 網跪:太有才!
▲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男友一直打電動,不陪自己怎麼辦?一位女網友PO網抱怨,男友顧打遊戲不理人,所以她決定「找點事做」,看到男友趴在床上,露出背上的紅色鯉魚刺青,她便靈光乍現,拿出麥克筆幫男友的刺青著色,讓不少網友看得目瞪口呆,直呼「果然高手在民間!」

▼上色前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​▼上色後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 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貼文,「男友顧打遊戲不理我,於是我…」照片中原PO男友赤裸上半身,趴在床上專注玩遊戲,露出背上的紅色鯉魚刺青,還有部分未完成上色,原PO便跨坐在男友背上,揮毫幫忙著色,將紅鯉魚旁邊的海浪「塗好塗滿」,用麥克筆繪上藍色。
 
即便背上的刺青被當繪圖本,但原PO男友還是沉浸在遊戲的世界中,聞風不動,待大功告成後,原PO開心拍照發文分享。不少網友一看笑翻,「版主美術系」、「有才!但是洗是個困擾」、「浪畫得還不錯啊」、「原來奇異筆有這麼多顏色」、「好有才的女友」。貼文還釣出其他網友分享類似經驗,「我的是可愛型女友!」原本威風的刺青,魚鱗被塗上粉色,瞬間變得很可愛。

​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 
麥克筆著色還能洗乾淨,但刺下去可就難清除了,往下看更多新聞

有人選擇在身上刺青當作紀念,他們通常會審慎決定刺下的文字和圖案,畢竟一刺上去就很難清除。不過這名美國男子卻在手臂刺下「我不知道 我不會說中國話」,令人不禁莞爾,好奇他是不是被惡搞了?

▼(圖/翻攝自Cody Williams臉書)


令人意外的是,住在美國奧勒岡州的22歲小鮮肉寇帝(Cody Williams)知道這句話的意思,而且還為此做了很多功課。根據《LADbible》報導,寇帝表示,他雖然不會中文,但喜歡中文字的美感,因此想要在手臂刺上中文字,不過他很討厭多數人都刺「愛」、「希望」、「勇氣」這種老套的字。

他進一步說,「我也知道如果我刺了中文字,一定很多人會問我那是什麼意思,我覺得如果刺這句話,可以讓他們感到混亂,最後再大笑一番」,因此寇帝先查好「我不知道,我不會說中國話」的簡體字與繁體字版,然後拿去問中文流利的同事,同事知道他要把這句話刺在身上後狂笑不已,接著推薦他刺繁體字版本,因為比較傳統,看起來也比較花俏。

▼(圖/翻攝自Cody Williams臉書)


刺了這句話後,每當有人問寇帝那是什麼意思,就會出現以下對話,寇帝回答「我不知道,我不會說中國話」,對方驚訝問道「你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?」寇帝接著說「我知道啊」,對方再一次問道「那所以是什麼意思?」寇帝又再回答「我不知道,我不會說中國話」,通常這會循環好幾次,直到對方懂了才會停止,或是對方放棄詢問,寇帝才會好好解釋一番,接著彼此爆笑如雷。

▼寇帝後來還為刺青增添色彩。(圖/翻攝自Cody Williams臉書)


寇帝說,唯一的例外是遇到懂中文的人,通常他們會很愛這個刺青,並要求拍照留念。已經擁有這個刺青3年,寇帝表示自己毫不後悔,還是十分喜歡,甚至還想在老的時候以此捉弄孫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