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恍神開車撞翁腳骨折…賠85萬!卻怨女友「沒聲音」

2018/04/09 12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疑恍神開車撞翁腳骨折…賠85萬!卻怨女友「沒聲音」
▲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情侶歡喜開車出遊卻敗興而歸,甚至連閨蜜都覺得「母湯喔」祝福兩人分手。原來男方開車載女友外出時一不留神,就撞上騎機車的6旬老翁,當下女方父親隨即到場關心情況,老翁住院期間女方家屬也多次探望,沒想到事後對方仍索賠85萬元。而男方的母親這時護子心切地跳出來喊話「只能出一半」,並痛批女方協調過程中「沒聲音」,讓女方的閨蜜也報不平,直言「我希望你們分手」。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上發文表示,閨蜜搭乘男友開的車出遊時,不慎和摩托車發生車禍,雖然女方當下尖叫喊停,但恍神的男方仍然撞上了一名年約5、60歲的老翁,造成對方腳骨折送醫住院。雖然女方的父親當下連忙捧著現金趕到現場關心對方傷勢,希望能夠和解,但之後仍交由警方處理。

老翁住院期間,女方家屬頻繁到醫院探望,但沒想到男方和傷者協調後,對方仍開價85萬元求償,單據上寫得密密麻麻,不只有住院費用,甚至還有高達15萬元左右的「補品」費,和4萬多元的計程車費用,讓女方閨蜜覺得對方簡直是獅子大開口。

▼(圖/截取自Dcard)



但更令這名閨蜜傻眼的是,男方的媽媽竟然在背地裡說:「難道女方都沒有要幫忙嗎」、「女方都沒有任何意見嗎」,連開車的當事者都對女友說:「其實我也覺得你的家人有點無情」、「過了兩天我跟我媽都沒聽到聲音」、「覺得蠻心冷的」等話,女生則回應,「我應該可以幫你出一點,但需要一點時間」,「沒聽到聲音是因為都已經簽了調解書,也沒必要再說什麼」,但卻換來男友一句;「我只是想確定,我未來的家人是不是我現在看到的這樣」。

這讓閨蜜聽了瞬間爆氣說:「我認為開車的人是男生,恍神的人是男生,女生已經喊停了,對方還是骨折,如果今天女生沒喊停,你們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,一定會比現在更嚴重、更無法負擔」、「男方講的像是女方完全沒有付出,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」、「就算今天真的坐在車上的人都有責任,那也是你們兩個坐在車上的人一起承擔,怎麼會扯到女生的家人?」

▼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
這則貼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痛批「患難真的可以見真情」、「開車的、恍神的都是男方,憑什麼要女方也負責」、「85萬真的不合理」、「男方一點擔當都沒有」。

而這起事件的女主角之後也出面在發文底下留言補充,表示目前和解金已經降到32萬,但不含強制險,還替男友緩頰說「我男友不是媽寶,應該是被他媽媽帶壞了」,認為是男友媽護子心切、保護過度,「男友也覺得他媽直接跟我家人提出要求這件事太鬧了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這樣的男友還要繼續走下去嗎?一名32歲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,表示自己的體質不易受孕,但日前發現自己懷上24歲男友的孩子,2人欣喜若狂,都沉浸在獲得寶寶的喜悅中,但當男友一回南部老家,整個幸福全變調!原本男友是要去說服家人祝福他們,沒想到卻反被家人說服,回台北後堅決要分手,還要求把小孩拿掉,前後判若兩人的態度,讓原PO心碎到直呼已經「瀕臨崩潰」。

▼女網友抱怨男友回老家後態度大轉變,要她把小孩拿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
因原PO表示男友是家中的獨子,個性十分孝順,很聽家人的話,但偏偏男友家人無法接受她是單親家庭,他們認為「思想觀念跟正常家庭有偏差」,起初她也沒放心上,但某天發現自己懷孕後,便開始正視與男友家人的關係,而男友一開始得知她懷孕時,也很驚喜興奮,還表示自己「本來就很喜歡小孩」,但當男友回南部老家跟家人說這件事後,事情就出現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。

男友原先不斷安撫原PO自己也不支持拿小孩,還保證一定能說服家人接受寶寶,實際上回到南部後,竟然反被家人說服!立刻翻臉不認人,要原PO把孩子拿掉,但原PO堅持要把孩子生下,和男友說「我還是會生,而且我要跟他們(男友家人)白紙黑字,往後不得要小孩也不能探望此生不復相見」,想不到男友真的是鐵了心,表示不論她拿不拿小孩都要跟她分手斷乾淨,理由就是因為自己都還沒當兵、工作又不穩定,沒能力娶妻養子,讓原PO實在是既錯愕又傷心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
原PO痛心的表示「我不懂我真的不明白他已經24歲了,難道都不能自己拿主意嗎?」、「為什麼他可以那麼懦弱?他說因為他如果選擇我就沒有他家人」,對男友的翻臉不認人感到徹底絕望,雖然原PO還是會擔心自己的孩子跟她一樣是單親,但不管男友的決定如何,她都會堅持將寶寶生下來。

很多網友看完都批評男友「媽寶,可以放生了」、「這種人不用跟他在一起啦,沒肩膀沒未來」、「這男的是還沒斷奶嗎?」、「媽寶男,嫁了以後問題真的會很多」,但也有人勸原PO「若沒有十足的把握給孩子幸福的未來,千萬別生啊!」、「可是就算生了,媽咪孩子也很辛苦」。

▼男友堅持不要這個小孩,但原PO還是要把寶寶生下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