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生就相遇!羅密歐岀生18小時後…驚喜相逢茱麗葉

2018/04/06 18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出生就相遇!羅密歐岀生18小時後…驚喜相逢茱麗葉
▲ (圖/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)

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是十分浪漫的愛情故事,在世界各地不斷傳誦,而現在,竟出有了「嬰兒版」的羅密歐與茱麗葉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在19日下午,一名男嬰誕生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海岸卡羅來納醫院(Coastal Carolina Hospital),男嬰的父母赫南德茲(Edwin Hernandez)與摩根(Morgan Hernandez)在兒子出生前就已為兒子取名為「羅密歐」(Romeo)。沒想到在18小時又8分鐘後,院內又誕生了一名叫「茱麗葉」的女嬰。

這位女嬰的父母薛福列特(Allan Shifflett)與克莉絲汀娜(Christiana Shifflett )也同樣是在女兒誕生前就已挑好了名字,而這對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也正好是育嬰房內的鄰居,這樣的巧合讓雙方父母覺得十分驚奇!

▼ 這對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也正好是育嬰房內的鄰居(圖/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)



摩根與克莉絲汀娜20日在育嬰房內才發現這樣的巧合,也答應讓凱西攝影工作室(Cassie Clayshulte Photography)為這對「天生一對」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攝影。攝影師在臉書表示:兩個寶寶都有著一頭濃密的頭髮,看起來是最可愛的天造地設伴侶!」而如果這對羅密歐與茱麗葉結為連理,雙方父母也已同意讓攝影師擔任婚禮攝影師。

▼攝影師替這對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攝影,可愛照片讓人融化。 (圖/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)


▼(圖/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)


▼(圖/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)


​▼(圖/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)


攝影師將這最可愛的「天造地設伴侶」照片PO上臉書後,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紛紛表示:「喜歡這個故事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太棒了!」

▼網友熱烈回應(圖/凱西攝影工作室臉書)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
▲大林分隊小隊長魏哲修擁有高級救護技術員資格。(圖/翻攝魏哲修臉書/LINE圖片授權:hiking)

這是命運的安排,還是時間的巧合?日前桃園消防局接獲有名3歲的小朋友因為吃葡萄不慎噎到,大林分隊小隊長魏哲修立即趕到現場進行救護,順利替男童取出口中的葡萄,並將男童送往醫院觀察,事後男童的母親向魏哲修道謝,當她看到魏哲修時驚呼「你不是我老公20年前的鄰居嗎?」,雙方認為這一切都是天意,老天派20年前的老鄰居來拯救自己的孩子。

▼魏哲修為世大運不遺餘力。(圖/翻攝魏哲修臉書)


2017年9月27日傍晚,3歲吳姓男童在家吃葡萄,一時不慎將整顆葡萄吞入,卻無法自行將葡萄用力吞入,於是葡萄就卡在他小小的氣管,男童開始發出痛苦的嗚咽聲,媽媽發現後,趕緊拍打男童的背部,試著要讓男童吐出噎住的葡萄,但任憑媽媽怎麼拍打,小男童就是吐不出來,此時小男童開始喘不過氣、臉色變黑,媽媽著急的抱著男童衝出家門尋求協助,幸好此時有鄰居見狀,馬上打電話給119求救,擁有高級救護技術員(EMT-P)資格的小隊長魏哲修接獲通報後,他立即趕到現場,對已全身癱軟、面無血色的男童進行緊急救治,持續進行CPR,並將男童趕緊送往醫院,經過醫師的協助,卡在男童氣管中的葡萄順利取出,眼見男童逐漸好轉,大家才放下心中的大石。

▼魏哲修表示能夠救到兒時玩伴的孩子,他很開心。(圖/翻攝魏哲修臉書)


男童在出院後,媽媽想感謝將自己寶貝兒子從鬼門關救回的小隊長,便帶著孩子到消防局來找魏哲修親自向他道謝,當他們見面時,男童母親便一眼就認出魏哲修是自己老公的兒時玩伴,原來男童的爺爺奶奶是魏哲修的鄰居,在11年前魏哲修結婚時還曾寄送喜帖給他們一家人,對於這種難以解釋的緣分,身為人父的魏哲修表示,自己能夠救回兒時玩伴的小孩,他非常的開心。

▼(圖/翻攝魏哲修臉書)


▼一獲報,魏哲修便前往現場救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▼桃園消防局大林分隊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