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表特版正妹「真實身分」被起底 網友全都崩潰了

2018/03/25 10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表特版正妹「真實身分」被起底 網友全都崩潰了
▲(圖/翻攝自《批踢踢實業坊》

批踢踢的表特版一直是正妹的發源地,一名網友日前曬出多張正妹的照片,並表示:「這麼可愛一定是…」,貼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但這位正妹的真實身分被起底後,讓網友紛紛大喊:「錯亂了!」


▲▼(圖/翻攝自《批踢踢實業坊》)


從網友曬出的多張照片中,可以看到這名正妹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,而清秀的臉蛋不論是配上俏麗的短髮或是氣質長髮都非常亮眼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後來發文的網友也揭曉這名正妹的身分,原來是來自日本的模特兒佐藤佳代。

今年29歲的佐藤佳代是位男孩出身的女孩子,身高有172公分,從小就有性別認同障礙,直到中學時才真正意識到自己的靈魂被裝在錯誤的身體裡,雖然沒有接受過變性手術,但她從15開始便定期注射女性荷爾蒙,現在的她不管是長相還是身材,都比女人還要女人了。


▲▼(圖/翻攝自《批踢踢實業坊》)


網友得知佐藤佳代的真實身分後,都紛紛留言表示「錯亂中…」、「不要讓我的頭覺得疑惑啊!」、「系統提示:你陷入了超級混亂狀態!」,有網友大讚「比女生還女生」、「好吧,我承認很讚」,但也有一部分網友覺得「其實看到上唇較薄就知道是男生了,只是化妝讓人看不出來」。


▲▼(圖/翻攝自《批踢踢實業坊》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在現代如此多元化的社會中,部分國家也逐漸開始接受性別多元等等的議題,而以「變性人」聞名世界的泰國,「人妖秀」就成了許多遊客的必備行程。有位叫作Bombay的15歲少年,時常穿女裝自拍的他,「亮麗」的外表瞬間爆紅,讓看到的網友都紛紛驚呼「太漂亮了吧」!

▼(圖/บอม'มมม เบย์ Facebook)


根據泰國媒體報導,Bombay的爸爸是瑞士人,媽媽是泰國人,許多人通常都有「混血比較美」的觀念,使他的精緻臉蛋、白皙肌膚、斗大的雙眼備受矚目。反之,有不少網友質疑他整形,因為他的臉蛋實在太像女生、太漂亮,但Bombay回應說,自己才15歲,沒有辦法整形,而且自從國小畢業之後,他就很喜歡穿女裝打扮,並自拍上傳到臉書和IG,所以擁有不少為他傾倒的粉絲。

從Bombay所拍的照片可以看到,細緻的五官和纖細的身材,乍看之下就是一位清秀的美少女,猶如洋娃娃一般。但殊不知,他竟然是個男兒身,讓不少女性羨煞不已。而目前跟祖母一起住在泰國的Bombay,夢想是成為一名空姐,如果未來經濟許可的話,他表示會考慮去變性。但就目前為止,他平時以扮女裝出席活動為主,也沒有因為興趣而荒廢學業,在校成績還不賴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看到都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驚嘆「這太不科學了吧」、「美成這樣叫女生怎麼辦」、「名符其實的美少年」、「混血就是美」、「太漂亮了啦」。

▼(圖/บอม'มมม เบย์ Facebook)


▼(圖/บอม'มมม เบย์ Facebook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