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噁!地瓜葉藏整團蜘蛛卵 挑開竟「爆漿」牽絲

2018/03/15 13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噁!地瓜葉藏整團蜘蛛卵 挑開竟「爆漿」牽絲
▲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貼圖來源/Hiking授權提供)
 
吃青菜難免碰到沒洗乾淨的小蟲,部分人會選擇挑掉繼續吃,但萬一看到的是整團蜘蛛卵,你還有胃口嗎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,指出便當中的地瓜葉,竟然包覆著一團蜘蛛卵,用筷子挑開還「爆漿」牽絲,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直呼:「太噁了!」不過身為媽媽的女網友最後還是淡定吃完其他的沒沾到卵的地瓜葉,讓人超訝異。

▼女網友po出便當中的地瓜葉,竟然包覆著一團蜘蛛卵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綠色地瓜葉上有團10元硬幣大小的黏稠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 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多張照片,只見綠色地瓜葉上有團10元硬幣大小的黏稠物,仔細一看發現表層底下有一顆顆白色圓點,她用筷子挑開那層米黃色的皮,裡面的白點點也跟著被勾了上來,還帶有多條的牽絲,畫面超嚇人,原PO在貼文中崩潰的說:「竟然是一大團的卵!是上百顆的卵!」

▼挑開驚見白色圓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 

原PO也透露自己運氣特別「好」,吃飯總是會吃到各種奇形怪狀的東西,曾在快喝完豬腳湯時才發現有隻死壁虎,還有吃飯吃到銀色鐵絲…這次吃到百顆卵也是十分淡定,她把卵挑破拍照後,立刻把其他剩下的菜吃一吃,絲毫不浪費這個便當,最後還寫道「每天吃飯都很像在尋寶一樣,快來一起分享。」

▼白點點被勾了上來,還帶有多條的牽絲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 

網友看到後都紛紛喊「實在太噁」、「剛吃飽現在好想吐」、「正在吃飯,看到後吃不下了」、「一個加料不加價的概念」、「超噁,妳怎麼有勇氣把剩下的菜吃掉」、「吃到這麼東西,妳這運氣真的超逆天」,也有不少人分享自身奇遇記,「我買外食遇過小強 、體毛...」、「懷孕時期吃香菇雞肉粥,就發現碗裡一隻大蟑螂...」、「噁,比我上次的菜裡面有紗布還噁心」、「我吃過鐵刷」話題引起熱議。
 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上市場買菜時,有些菜販會送把蔥,跟客人搏感情,而許多婆婆媽媽在購買前,都會先檢視這些蔬菜的外觀,但各式青菜內看到些許菜蟲,是非常正常的事情,不過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去年2月轉載一張內藏有「巨大菜蟲」的照片,有網友看後驚呼:「以前是買菜送蔥,現在是買菜送蛇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,朋友上菜市場買了一顆花椰菜,竟附贈了一條蛇,看見當下簡直嚇傻了眼。照片中,一顆看似正常的大花椰菜,仔細一瞧才發現有一條肚子微白的青色小蛇藏在底部,讓網友看得起雞皮疙瘩。

PO文一推出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:「我的老天鵝啊,我會嚇瘋!帶回家還不能亂拋」、「這只是比較大隻的菜蟲啦」、「花椰菜用炒的,蛇就煮湯吧!」、「剛好補一下啊」、「別怕,這蛇吃素」、「真的是有機種植的,無農藥」、「來盤蛇肉花椰菜」、「好恐怖,以後我不敢買花椰菜了」、「那不是蛇!那是娘子」。

▼小青蛇蜷在花椰菜底部。圖/爆料公社


▼小青蛇蜷在花椰菜底部。圖/爆料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