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眼球爆凸!水汪眼正妹「整成外星人」 鐵粉傻眼:原本很美…

2018/03/15 10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眼球爆凸!水汪眼正妹「整成外星人」 鐵粉傻眼:原本很美…
(圖/截取自Moretify、圖片授權:Hiking)

現代人為了愛美,多半會「進廠維修」,但有時如果改到走火入魔,可就有點可怕了!馬來西亞有位正妹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不管是和粉絲聊天,表演唱歌、跳舞,都獲得不少人的讚許。不過最近她消失一陣子,再度復出時,真面目卻讓粉絲驚呆了,宛如外星人降臨。

▼(圖/截取自Moretify)


根據《Moretify》報導,該名網紅原本叫Cammy,靠著不做作的個性,在網路有高人氣,她也常常拍有趣的影片上傳Youtube分享,可以說是一位搞怪美少女,隨便Google一下都還能看到她曾拍過的影片。不過據了解,她前陣子突然無預警消失,接著再出現時,「修修臉」的模樣,讓鐵粉都崩潰了。

▼(圖/截取自Kamie臉書)


復出後的Cammy改名為Kamie,並且跟馬來西亞網紅律師「黃綠紅」一起直播,當Kamie出現在鏡頭前時,可以看到她不僅山根明顯,那雙眼睛像著魔一般,大得誇張,眼頭感覺都要開到鼻樑骨,雙眼皮似乎還割得左右不對稱,而Kamie還自己發文表示「只不過長了一副外星人的外貌,可是心底還是挺善良」。

▼(圖/截取自Moretify)




而Kamie的新臉一曝光後,長期追蹤的鐵粉都矇了,不留情地直言「像蛇精男」、「像外星人」、「眼睛剛好就好」,還有人語重心長地說「我是你的粉絲,坦白說,你以前跳舞的影片,看起來比較好看,現在的你不如從前,別一直在亂整容」。

此外,還有網友翻出過去Kamie的舊照,可以看到Kamie原本就長得很美,不僅五官立體,那雙充滿靈氣的水汪大眼更是不得了,微微一笑,還會露出可愛的小虎牙,十足的正妹樣,看了令人心醉,對比現在的模樣,粉絲們只剩心碎了。

▼(圖/截取自Moretify)


▼(圖/截取自Moretify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捷克布拉格有位18歲的「真人芭比」,她的夢想是把自己整成芭比,每個月花在微整及妝髮的費用就超過1千英鎊(約新台幣4萬元),還把自己的胸部從C罩杯升級成G罩杯,她表示很樂在其中,「我才不相信天然美」,不過其實她整形前是個長相超清秀的空靈正妹。

▼少女夢想整成真人芭比,還將胸部升級成G罩杯。(圖/翻攝自Barcroft,下同)




這位整形上癮的18歲吉拉可娃(Gabriela Jirackova),從16歲就開始接觸微整,利用爸媽的錢去進行豐唇、接髮,及購買化妝品等等,去年(2017)更花了3200英鎊(約新台幣13萬元)將胸部隆成G罩杯,她表示自己每次整形過後,都覺得更有自信且更性感。

吉拉可娃對自己的現況仍感到不滿足,她計畫日後要再次隆乳,讓上圍看起來更傲人,還要隆臀、移除肋骨等等,讓自己看起來更像一隻芭比,而她也提到之所以會想要整形,是受到其他真人芭比和芭比娃的娃啟發,她家中擁有約300個不同的芭比,自己也想要變得像她們一樣。

▼少女認為整形讓她更有自信更性感。



吉拉可娃每天要花3個半小時裝扮,「我喜歡人工美,不代表我自信心低落」,她坦言要維持形象需要花很多心力,也要承受著酸民的壓力,以及開銷上、身體上的重擔。

而對於女兒整形上癮,吉拉可娃的爸媽表示尊重,「我認為她本來就很美,但無論她如何弄下去也是她的選擇,重要的是她會開開心心及實現夢想。」吉拉可娃說她的夢想是住在洛杉磯,且以芭比形象聞名,也表示自己從不後悔動刀整形,日後將會繼續接受手術。

▼其實少女整形前超漂亮,是氣質清新路線。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紅 整型 正妹 整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