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迪士尼背景出身唱起歌來最有愛?

2016/02/08 18:50 字級:
迪士尼背景出身唱起歌來最有愛?

迪士尼捧紅的藝人不在少數,昔日童星們現在都長大成人,在演藝圈發光發熱。讓我們來盤點迪士尼童星們登大人後的愛的宣言吧~

希拉蕊-Night Like This
希拉蕊初期接演的作品大部分都是小角色,直至2001年演出了《莉琪的異想世界》才迅速爆紅,而後開啟了電影生涯。而第三張專輯裡更加尖銳,更富搖滾色彩。

Source from:Hilary Duff - Night Like This (Audio) feat. Kendall Schmidt

 

辛蒂亞-Only when You're close
從小習舞的辛蒂亞,年紀輕輕就開啟了表演生涯。在2009年末,參與了《舞動青春》的演出,也順利的打出名氣。甚至成功的接下《舞出我人生:終極之舞2011》的主持棒。除了主持、演戲外,首張專輯嘗試了流行樂和R&B風格,還增添電子樂風格。

Source from:Zendaya-Only when You're close (Lyrics)

 

賽琳娜-Love Will Remember
賽琳娜於2007年電視劇《少年魔法師》中開始嶄露頭角,接二連三演出了許多電視劇。而並未就此滿足,在2010年秋季更是推出了自己的服裝系列「勇敢夢」,將事業版圖再擴張。

Source from:Selena Gomez - Love Will Remember (Music Video)

 

黛咪-Neon Lights
搖滾公主黛咪也因參與了迪士尼頻道作品《搖滾夏令營》、《公主保衛戰》及《加油!桑妮》而為人們所熟悉。擁有跨3個八度音域的她,所演唱的《 Let It Go》更是人人朗朗上口的作品呢~Let It Go~Let It Go

Source from:Demi Lovato - Neon Lights (Official)

 

強納斯兄弟-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
由三兄弟組合組合成的美國男子團體,出道初期也曾參與《孟漢娜》。2013年因對工作理念不同,宣布解散。

Source from:Jonas Brothers: 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- Official (HQ)

 

克莉絲汀-Say Something
坐擁六座葛萊美獎和八首冠軍單曲的超級巨星克莉絲汀,唱了迪士尼電影《花木蘭》的主題曲《Reflection》後,憑藉渾厚嗓音和亮麗外表走紅。2013年演唱的"Say something"剛推出便取得多國流行榜榜首,唱腔上的改變也使她在2014年再次贏得一項葛萊美獎。

Source from:A Great Big World, Christina Aguilera - Say Something

 

麥莉-Wrecking Ball
搞怪小天后麥莉11歲靠著《孟漢娜》一炮而紅,今年MTV大獎上更是搶進風頭。一貫大膽搞怪的風格,在MV裡也是表現得淋漓盡致。

Source from:Miley Cyrus - Wrecking Ball

 

尼克-Jealous
強納斯兄弟中的尼克與同樣是迪士尼童星出生的麥莉有段情,雖然最後因為流言蜚語無法走下去,但現在還是維持好朋友的關係,希望未來他們還能再度合作。

Source from:Nick Jonas - Jealous

 

布蘭妮-Everytime
跨世紀流行天后布蘭妮首張專輯《Baby One More Time》就受到大眾的青睞,創下了許多高峰,從此奠定了在演藝圈的地位。當了媽以後,更增添女人韻味唷~

Source from:Britney Spears - Everytime

 

賈斯汀-Until the End of Time
那些年的超級男孩-賈斯汀,從2002年解散後單飛,演藝事業並未受影響,接二連三的獲得六座葛萊美獎及兩屆最佳流行男歌手獎,直至前年的《傲視天下》依舊叫好叫座。具有商業頭腦的賈老闆更是積極擴張投資,真是又帥又有才呢!

Source from:Justin Timberlake - Until the End of Time ft Beyonce

 

Source from:Then & Now: Love Songs from Disney Stars | Top 1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迪士尼 藝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