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笑一輩子!畢冊廠商幫倒忙…帥氣B-boy糗變「小蘋果」

2018/03/08 16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被笑一輩子!畢冊廠商幫倒忙…帥氣B-boy糗變「小蘋果」
▲(圖/Dcard網友授權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)

許多人拍攝畢業紀念冊,無非是想要讓寶貴的青春留下美好紀念。日前有網友拍照時,擺了一個帥氣的B-boy街舞姿勢,但廠商後製時卻意外「幫倒忙」,把照片旋轉了180度,讓整張照片意境大翻轉,「B-boy瞬間跳起了小蘋果」,讓這位同學成了眾人笑柄,卻也留下難忘回憶。

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有許多學校陸續拍攝畢業紀念照,她有位熱愛跳街舞的男性朋友,就在拍照時努力地擺出跳舞的英姿:右手單手撐地,左手撫著下巴,雙腳朝天拱成「7」的形狀,看起來散發著青春洋溢的氣息。

▼(圖/Dcard網友授權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)


「你是我的~小呀~小蘋果~」街舞男孩究竟怎麼會一秒跳起了大陸超洗腦歌曲「小蘋果」?網友透露,男孩在畢冊編排完後,原本滿心期待地翻找自己的那一頁,想看看他帥氣的英姿,只是「人生在世,總是事與願違…」畢冊廠商很貼心地幫他把照片翻轉了180度,原本應該是霸氣的姿勢,卻突然變得超中二,讓這名男孩當場傻眼「無奈到講不出話來」,還說這會「被笑一輩子」。

▼(圖/Dcard網友授權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)


▼(圖/截取自小蘋果MV)


這篇文章發岀沒多久立刻引發眾多網友關注,有超過萬人按下「喜歡」,網友大笑「還以為是孫悟空轉世」、「根本柯南跳舞」、「叫廠商不要這麼貼心啦」,甚至還有人模仿廠商口吻,「還好有發現一個人放反了呢」,引來眾人大笑。

▼(圖/截取自Dcard)


▼小蘋果MV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。

(圖/翻攝自Pam Dave Zaring臉書

到底是PS還是小畫家?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,日前他特地花錢請「專業攝影」,來幫忙拍攝全家福,捕捉一家人溫馨的親情互動,但是成品卻讓他超傻眼,因為經過修圖後,每個人的臉上都好像戴了「人皮面具」一樣,不僅讓他超崩潰,也引起轟動,照片PO出不到半天,就吸引超過23萬名網友分享。

臉書用戶扎林(Pam Dave Zaring)PO出6張看起來超詭異的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每個人臉部都失去血色,不但均色到不行,還平滑到失去立體感,眉毛像用筆畫上去一般,靈魂之窗更是被塗改到毫無朝氣,原本誠摯的笑容,也變得齜牙咧嘴。

▼(圖/翻攝自Pam Dave Zaring臉書)


「OK!這真的不是在開玩笑,看看她寄來的『真實照片』」,扎林寫道,特地花錢請了一位「專業攝影師」,以每張照片2至250美元不等的價格,來為他們拍攝全家福,但攝影師向他表示,因為拍照當天艷陽高照,人臉上的陰影看起來很糟糕,她只想讓照片好看一點,但她的教授從沒教過她如何修圖,所以成品就成了這副德行,「各位儘管分享吧!好真的好幾年沒有如此笑到崩潰,這真的不是開玩笑喔!是真的!」

文章PO出後,馬上獲得網友熱烈回響,不但在11小時內獲得18萬個讚,分享數更高達23次,「你的臉看起來完美無瑕」、「難以置信!太無言了!」、「你是不是沒給她錢?」、「謝謝你帶給我歡樂」、「笑到手在抖」、「拜託告訴我你有把錢拿回來!」、「不要修圖都比較好看」、「如果你拿的到原始檔案,我很樂意為你修圖,這真的太糟糕了…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Pam Dave Zaring臉書)

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