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熊險遭獵食!熊媽爆氣逆轉勝…老虎大敗趴水坑

2018/03/04 12:43 字級:
小熊險遭獵食!熊媽爆氣逆轉勝…老虎大敗趴水坑
▲據悉,老虎發動攻擊的原因是基於捍衛領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bambooforestsafarilodge)

印度西部馬哈拉施特拉邦(Maharashtra)的塔杜巴國家公園(Tadoba National Park)日前上演一場「熊虎大戰」,一隻母熊為了保護小熊,在面對老虎出手攻擊的時刻,母熊選擇勇敢迎戰、靠著旺盛鬥志贏得勝利。這段影片曝光之後,引起各界熱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當地上月28日下午3點45分左右,當天氣溫達攝氏35度,一隻公老虎正身處水坑消暑,就在母懶熊(sloth bear)帶著小熊接近這處水坑時,雙方大打出手,因為老虎突然間發動攻擊,而小熊當下驚慌逃跑。


▲據悉,老虎發動攻擊的原因是基於捍衛領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bambooforestsafarilodge)

畫面顯示,起初這隻老虎佔盡上風,一口咬住母熊、把牠壓制在地;不過,母熊也不甘示弱,經過雙方僵持後,最終擺脫老虎的糾纏,逆轉戰況並發動猛烈攻勢,逼退老虎。而老虎最後也回到水坑處,但看起來相當疲憊。

生物學家庫馬(Akshay Kumar)表示,母熊身上的厚毛皮是使牠獲勝、救牠一命的關鍵因素,而這場激烈攻防戰也就此落幕,雙方並未受到嚴重傷害。據瞭解,母熊的毛皮使得老虎在抓握動作方面有困難。




往下看更多熱門新聞:同件衣服不同人!女PO男友4年前後對比照 網笑歪

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表示她近日看到男友幾年前的照片,覺得差距超大,所以靈機一動叫對方換上同樣裝扮拍對比照,沒想到才一拍完,2人立刻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,因此決定把照片PO上網跟大家分享,「真的是歲月不饒人,我也有崩壞男友」。

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有天男友在看自己以前的照片,她發現後一時興起,便叫對方穿上她送的外套,想拍一張4年前、4年後的對比照,但由於男友早已「今非昔比」,當下還抱怨:「很憋,穿不下啦」。

女網友笑說,對比照拍完後,2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,覺得越看越有趣,從沒想到4年可以差距那麼大,而且男友以前55公斤(左),現在則是70公斤(右),「真是歲月不饒人R~」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許多網友看完後都覺得不可思議,紛紛留言驚嘆:「左邊帥到可以直接出道!XDD」、「得手前,得手後」、「目前這樣很安全!」、「這4年是不是有發生什麼重大事故」、「歲月是把殺豬刀」、「一肥毀所有」、「左邊根本美男子」、「根本是網拍賣家跟買家實拍」、「以前好帥,現在是幸福肥吧」掀起熱議。

▼貼文釣出許多類似經歷的網友,紛紛貼出勵志的「反對比照」、崩壞照分享。




 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老虎 印度 Tadoba Nat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