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眼見為憑?錯!我們都被眼睛騙了!

Q星人 2016/02/06 12:00 Q星人 字級:
眼見為憑?錯!我們都被眼睛騙了!

你的眼睛可靠嗎?你以為眼前所看到螢幕上的黃色,是真正的黃色嗎?錯了!你錯得離譜~你的大腦會騙人!真相是,大腦正在編織一個假象,讓你以為你所見到的是黃色,但事實上它卻由其他兩種不同的顏色投射組成(暈~大腦~我敗給你啦~)

這神秘又閃閃發光的藍色光線,看起來像什麼?是變型金剛體內閃閃發光的神奇電路板,還是成千上萬的人正在用手機照向天空?每個人對事情的詮釋都不同,即使同一張圖片,也可以有全然不同的解釋。其實,神秘藍光所顯示的,是曼哈頓的星期五晚上PIZZA的快遞GPS空照圖。想都沒想到吧?!



這很明顯是青蛙吧?


同張圖換個方向看,牠又像是一隻馬~ 


這是一顆黃色的檸檬沒錯吧?  

 

哈哈!錯了!又騙到你了!(逃)~此時此刻,你的大腦正在欺騙你的感情(哭哭)~事實上,螢幕的顏色是由三色光RGB(RED,GREEN,BLUE)所組成,你看到的黃色,其實是由紅色和綠色交疊而成。

 

小小的檸檬用處多多!除了可以拿來騙人~可以拿來美白~還可以拿來當作正負極發電呢(驚)!

 

馬鈴薯先生也不是蓋的~!

 

大腦的形狀是不是有點像是拳擊手套啊?!

 

畫框只當作畫框太可惜了~拿來攀岩斷練體力也不錯!

 

最棒的是LEGO的簡單魔法,只要用不同顏色的積木就可以堆疊出卡通明星的模樣!看得出來,左邊頭髮很高的是辛普森家庭的媽媽吧!

 

阿ㄆㄧㄚˇ(南方公園,左一)~姐是不是告訴過你,平常要運動啊!  

 

找找看嬰兒在哪裡?

 

眼前的黃不是黃,你說的白是什麼白(唱~)!視覺遊戲不僅有趣,還可以活絡你的大腦~你知道大腦還騙了你哪些事嗎?快來看看吧~

Source from:This Is Not Yellow

訂閱噪咖的YouTube,精采影片不漏接!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