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43時空旅人警告:金正恩明年射核爆世界大戰…有望移居火星

2018/02/26 16:24 字級:
2043時空旅人警告:金正恩明年射核爆世界大戰…有望移居火星
▲時空旅人透露,金正恩明年將會對夏威夷發射核彈,因此引發2020年的世界大戰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一名自稱來自2043年的「時空旅人」接受Apex TV訪問時透露,2001年所發生的911事件其實是另外一名時空旅行者刻意策畫,以阻止2008年將會發生的美國內戰,他也預言,北韓金正恩政權明年將會發動核武攻擊,導致2020年中國將會參與死傷慘重的第三次世界大戰。

自稱來自未來的菲利普斯(Michael Phillips)22日接受Apex TV訪問,影像中他的聲音經過變聲處理,人的影像也沒有出現,他稱自己來自2043年,而且並不是第一個從未來回到過去要拯救世界的人,他相信來自2038年的時空旅人提托(Titor),才是911事件的幕後真兇,「他特意回到了2000年,我認為他阻止了美國2008年本來會發生的內戰,美國人當時需要一件事來團結他們,那個事件就是911。」

菲利普斯透露,他18歲加入軍隊,被挑選編入時空旅行實驗小組,後來受訓正式成為時空旅行者,稱北韓將會在2019年3月向夏威夷發射1顆核彈,美國也會回以2顆核彈,金正恩的政權將會從那之後垮台,但也因此引爆了2020年的第三次世界大戰。

菲利浦指出,第三次世界大戰由中國和俄羅斯同盟,一起對抗英美等其他國家,戰爭將會為期3年,「這場快速且殘酷的戰爭,將會造成數百萬人喪命,期間會啟動核武,幸運的是戰場上的武器很有限」,人類經過世界大戰後,還會面臨幾次大規模的地震與洪水等自然災害,讓地球成為不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,好消息是,SpaceX將會成功登陸火星,所有的人將有希望移居到那裡。

菲利普斯還透露,川普將會成功連任美國總統,但當他想要第三次競選時,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(Oprah Winfrey)也會出馬參選,但最後上任的人則是名叫麥克麥金托什( Michael Macintosh)的男子。

▼時空旅人表示,川普將兩任總統連勝成功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▼有目擊者拍到,菲律賓天空出現紫光。(圖/翻攝自secureteam10的Youtube)


菲律賓天空近來出現神秘紫光,目擊者拍下這奇異的景象後上傳至網路,詭異的紫光隨著雲層變動,光芒也變得愈來愈強烈,最後突然消失就像是電燈被關閉了一樣。影片獲得幽浮陰謀論者分享至YouTube上,12日上傳至今,觀看人次已突破45萬多人次點擊。

幽浮探索者勞克納(Tyler Glockner)在YouTube頻道secureteam10分享影片,他表示,「這一道神祕的紫光出現在菲律賓天空,光源不是來自於地球表面,而是雲層或是天空,但一部分的光被厚厚的雲層遮擋,令目擊者感到奇怪的是,光線消失的速度十分的快。」

奇異的紫光吸引許多網友討論,讓許多幽浮陰謀論者深信,光芒來自於巨大的外星飛船或是另外一個時空,甚至有網友笑稱,「外星人可能忘記關飛船的燈光了」。不過不明飛行物研究網站Ufoofinterest.org的編輯布蘭多(Scott Brando)則認為,光線應該是來自地球上的人造光線,他以前也曾看過類似的圖像,但最後都被證實是來自建築物的光。
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